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南苑东区的美甲方技术真差劲!
[打印本页]
作者:
小小
时间:
2009-3-31 16:02
标题:
南苑东区的美甲方技术真差劲!
下午去做了个简单的渐变。做得很差。今天可能是老板不在,让那些还在学徒的人上岗。花了近两个小时,改了几次,做得效果都很差。没办法,只好不出声了。但没想到,却花了42元。
我在天河北,同样是做渐变效果,同样是用美国的甲油。人家的效果不但做得好,而且只用不到1个钟的时间,才花25元呢。
哎,劝告JM们也不要去美甲方了,技术实在太差劲了,就剩下个态度好了。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