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什么公司?
工作时间?
引用作者 露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可以去吗??我是在家呆了好久了,一直都没工作!! [M04]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亲戚,前些日子打听到我妈那里,说要到广州来找工作,看你的要求或许合适,但现在都没联系我,晕死.我回头再问问我妈
亲戚的情况
大学本科,英语教育, 过了专业英语8和大学英语6级, 今年新毕业. 个性文静,有些许内向.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