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猪猪123    时间: 2009-3-31 15:49
标题: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我们公司对文员经验要求不是很高,年龄小点的,应届毕业生那样的就比较好。公司可以提供住宿。
工作很轻松,但是工作时间会比较长,非常适合性格文静的女孩子,需要有耐心,能呆得住的女孩。
如果邻居有朋友或者亲戚可以推荐,可以直接电话85593723,最好可以推荐老家的刚毕业的小女孩。


工资待遇,1000-1500元,根据工作情况月底会有奖金。
工作地点,体育西路天河城附近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1 16:23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公司?
工作时间?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1 17:13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目前的形势下,有就业岗位是好事呀。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31 18:04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什么公司?
工作时间?

同问~~
作者: nini    时间: 2009-3-31 18:07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同问啊 [M03]
作者: sam    时间: 2009-3-31 19:00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嗯 ,写清楚点好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31 20:00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顶一下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1 20:22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有社保等方面福利的吗 [M02]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31 20:29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同问 [M05]
作者: 想逛街    时间: 2009-3-31 20:30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1 21:05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顶 [M01]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31 21:08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M04] 年龄大一点的潮汕未婚女孩要不要呢?很乖很善良!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31 21:12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我可以去吗??我是在家呆了好久了,一直都没工作!! [M04]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1 13:37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时候可以去面试.还是说直接过去可以.LZ怎么发个贴子就不补充一下的.哈 [M1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 13:43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引用作者 露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可以去吗??我是在家呆了好久了,一直都没工作!! [M04]


我也想去。 [M04]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 13:44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什么公司?工作时间?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1:10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招人是好事啊,
现在找工相对还是比较难的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4:14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4-3 14:22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找到了吗?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15:03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我有个亲戚,前些日子打听到我妈那里,说要到广州来找工作,看你的要求或许合适,但现在都没联系我,晕死.我回头再问问我妈

亲戚的情况

大学本科,英语教育, 过了专业英语8和大学英语6级, 今年新毕业. 个性文静,有些许内向.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4-3 15:42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条件很好啊,英语教育的,可以去学校之类的看看,或做外贸之类的



引用作者 赤脚天使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我有个亲戚,前些日子打听到我妈那里,说要到广州来找工作,看你的要求或许合适,但现在都没联系我,晕死.我回头再问问我妈

亲戚的情况

大学本科,英语教育, 过了专业英语8和大学英语6级, 今年新毕业. 个性文静,有些许内向.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3 15:44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可惜我年纪大了 [M10]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6:15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找到了吗 [M05]
作者: melville    时间: 2009-4-4 18:36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你好,请问你们公司要招的文员招到了吗?

我的表妹,24岁,广州人,本科毕业,学国际贸易的。

有意请电137606 88342, 梁生。谢谢!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4-7 11:25
标题: Re: 我们公司要招两名文员,有人推荐吗?
NND哈...这是个假消息.忽悠大家的..不用理他了..哈.真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