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珣卿    时间: 2009-3-31 10:34
标题: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问问大家:MBA是文化招牌,值得一读吗?





马来西亚科技大学(IUCTT)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有六大优势:

1、国际和国内教育部承认;
2、大专可读;
3、时间短(一年半);
4、亚洲最便宜的MBA(一般国内的都要8万以上,中大的EMBA是26万);
5、学习为名教授讲座形式,无需入学和科目考试;
6、答辩用中文即可。


其权威性如下:

教育部公布的认可名单
所在国——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签署和认证的正规硕士学位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权威认证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1 10:40
标题: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M11] [M16]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31 10:54
标题: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不值...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3-31 11:02
标题: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广告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1 15:37
标题: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广告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31 15:43
标题: Re: 问:大专学历一年半拿MBA硕士学位仅4万多抵吗
应该是广告.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