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公司网络坏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1 10:27
标题: 公司网络坏了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1 10:29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放心 你能联上就可以 他们不懂 懂得的话早就设置密码了 [M12]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1 13:30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我也搜到很多没加密码的无线网 [M04]
作者: linhe    时间: 2009-3-31 14:31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我怎么就不行呀,我看到的都是有密码的,对了,在小区里也是有密码的,你们怎么就那么好运呀 [M06]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1 15:36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你多点搜索信号,有的无线设备是默认密码的 你可以在www.google.com查找相关的型号的帐号和默认密码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 09:57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你在哪?我打打试试 [M01]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4-1 22:54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引用作者 zcz636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电脑都开不了了,
我用笔记本打开后发现可以自动连到无线上,不知道是谁的,
不知道别人会不会报警 [M01]

你在哪?我打打试试 [M01][/quote]

[M04]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4-2 22:44
标题: Re: 公司网络坏了
难怪我说怎么我网络这么鬼慢 原来是你偷接了啊?
乖乖送两百大洋来 否则报官 [M0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