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陈Sir [打印本页]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1 10:23
标题: 陈Sir
直播现场陈Sir言语少

  昨天18:00-19:00,导播室,佛山电台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正在直播。坐在直播室里的“交通国”,曾经为《广东广西广东西》这一红遍佛山节目的主持人,而在导播室,新来的监制陈扬一边踱步,时不时盯着主持人。18:36,“交通国”对着麦克风说“欢迎观众打电话进来”,却开始播放音乐,陈扬甩了一句:他有点慌。当记者后来问,对首期节目的感觉时,陈扬回答:有些手忙脚乱,这期节目从开始筹办到开播不到10天,实在很着急;而“广州第一直播室”从无到有,也只用了不到一周时间。“但我喜欢高效率,我会觉得呆在这里很开心。”他说。

  直播的整个过程中,陈扬很少说话,偶尔和3个导播开开玩笑,对“交通国”直播及现场编辑与导播的沟通上存在的问题偶尔评价一两句。

  希望对过去画上句号

  自今年元月4日陈扬在广州电视台屏幕上消失后,不停有网友发帖,希望能再看到他的节目。对观众的热心,昨天他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希望大家多关心佛山电台,但对我,还是把我忘掉吧。

  从2004年开始主持《新闻日日睇》,到2009年节目停播,中间曾几度“消失”。当记者提到这段往事时,陈扬突然沉默后说:“我只想说‘人在干,天在看’。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我希望过去能画上句号,现在重新开始生活。”

  目前他只接手了《双城的天空》这档节目,对未来是否将考虑回到老东家佛山电视台做故事类的节目,他表示暂时还没有打算,未来路怎么走并不太明朗,只是希望能够为广州和佛山的街坊们做点事情。(记者 刘艳玲)

相关新闻:街坊“担凳仔”守陈Sir节目

昨日,刚刚加盟佛山传媒集团、佛山电台的名嘴陈扬正式启播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以监制身份跟足一小时幕后工作,通过电波同时与广佛两地街坊“见面”。不少广州街坊特地相约“担凳仔”守住收音机,落足耳力“听”陈SIR做节目。

  “每周一至五18:00-19:00锁定佛山电台FM94.6,就能‘见’到熟悉的陈SIR啦!”昨日上午,家住广州老西关的网友阿昆见到本报陈SIR新动向的报道后连称:“久违了!”

  另一名老街坊黎哥自称从小听着陈SIR的节目长大,很喜欢其节目风格和亲切待人的感觉。“看到报纸上说,陈SIR有了新工作,一切都好,我们也觉得放心许多。”黎哥表示,从南都刊登的照片来看,陈SIR还是跟以前一样神采奕奕、笑容可掬,“只要他过得开心,我们就放心!”

  黎哥随后接连打了几通电话,邀约喜欢陈SIR的多位好友,下了班一起收听其担任监制的新节目《双城的天空》,“这个节目是陈SIR做的,我们都很期待他也能‘出咪’,希望天天都有空守着收音机,不要错过他可能偶尔和‘交通国’(梁笑国)一起侃节目的时刻啦!”

  据了解,该档节目是佛山电台开播20年来,第一个以广佛两地青年听众为主要服务对象的全新节目,设有广佛交通信息、记者走街串巷及趣味方言游戏等栏目。

  “我觉得广州和佛山要形成一个文化的生态圈,广州和佛山都分别有很多好东西,是两个地方的人都没察觉的,作为传媒人我们要尽力去推动与融合。”陈扬表示,过去20年因为工作和生活的缘故,他不断穿梭于两地,早已成为一名地道的“广佛人”。如今广佛宣布“同城”之后,更加没有了地域的阻隔,无论是在广州还是佛山做节目,就像在同一个地方。
作者: 草原的风    时间: 2009-3-31 10:51
标题: Re: 陈Sir
想念陈sir [M36] [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0:57
标题: Re: 陈Sir
[M36]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1 10:59
标题: Re: 陈Sir
[M36]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3-31 11:00
标题: Re: 陈Sir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3-31 11:04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31 11:08
标题: Re: 陈Sir
没有了这个"愤青",新闻日日睇没啥睇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31 11:16
标题: Re: 陈Sir
[M01] 好久不看电视了。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31 11:32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草原的风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想念陈sir [M36] [M29]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31 11:34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3-31 12:00
标题: Re: 陈Sir
说点底层人-民的心声就这么难吗?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1 12:34
标题: Re: 陈Sir
不看电视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1 12:58
标题: Re: 陈Sir
没有陈Sir的日日睇没啥看的了 [M30]
作者: 凤丫头    时间: 2009-3-31 13:02
标题: Re: 陈Sir
没有了陈SIR后,就再没去过那台看。 [M30]

[本帖由凤丫头修改于2009-03-31 13:03:24]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1 13:12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也 [M19]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31 13:40
标题: Re: 陈Sir
陈sir跳槽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31 13:44
标题: Re: 陈Sir
当记者提到这段往事时,陈扬突然沉默后说:“我只想说‘人在干,天在看’。成功也好,失败也好,我希望过去能画上句号,现在重新开始生活。”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3-31 14:07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3-31 14:24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M29]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3-31 14:37
标题: Re: 陈Sir
[M11] 是好久不见陈SIR了。。。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4:52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M2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4:54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M29]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1 15:33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1 16:15
标题: Re: 陈Sir
陈扬有其该得到支持的地方,但他去了佛山也有其内幕。一句话,不像大家想象的完全是因为谁打压他。媒体的人多数都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31 17:49
标题: Re: 陈Sir
虽然身不由己.但他已经是榜样.值得大家学习.鼓掌...为他喝彩... [M29]
作者: 我是垚垚    时间: 2009-3-31 18:45
标题: Re: 陈Sir
支持!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8:48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虽然身不由己.但他已经是榜样.值得大家学习.鼓掌...为他喝彩... [M29]

[M29] [M29]
作者: sam    时间: 2009-3-31 18:58
标题: Re: 陈Sir
日日睇废了...
作者: 军少    时间: 2009-3-31 22:32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me too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3-31 22:47
标题: Re: 陈Sir
支持陈sir!

起码我们还有机会看和听到他的主持, 虽然不在广州.
作者: sinorails    时间: 2009-4-1 11:48
标题: Re: 陈Sir
现在有些广州本地的网站是屏蔽了陈扬的名字的,广州妈妈网就是其中一个

打陈扬二字就会出现**

都不知道这是啥社会呀....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4-1 11:51
标题: Re: 陈Sir
制造敌人。 [M30]
作者: 说说    时间: 2009-4-1 11:56
标题: Re: 陈Sir
这位可敬的老人是一种力量的象征,闪耀人性的光辉,不管他上不上电视屏幕,都让人永远记得 [M29] [M29] [M29]
作者: yk_2007    时间: 2009-4-1 12:18
标题: Re: 陈Sir
如果说广州真的容不下陈 sir这么一个角色,我对广州的未来很忧心.不过,经过变电站事件,我心都死了,广州的钱赚得差不多了,就迁户口回乡下消费养老,有能力做公益事业也不想在广州做.广州不值得我怀念----肺腑之言
作者: lmap    时间: 2009-4-1 15:00
标题: Re: 陈Sir
 本报讯 (记者 刘艳玲)昨天是“名嘴”陈扬加盟佛山电台担任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监制第一天。节目播出时间的下午6时到7时,他一直在导播室盯着主持人“交通国”,开完播后会已到晚上7时40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头:广州街坊还是把我忘掉吧,过去的事情已经画上句号,从这里我要重新开始。
陈Sir我们望不了您,祝福您! [M36] [M29]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8:51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本报讯 (记者 刘艳玲)昨天是“名嘴”陈扬加盟佛山电台担任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监制第一天。节目播出时间的下午6时到7时,他一直在导播室盯着主持人“交通国”,开完播后会已到晚上7时40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头:广州街坊还是把我忘掉吧,过去的事情已经画上句号,从这里我要重新开始。
陈Sir我们望不了您,祝福您! [M36] [M29]

[M36] [M2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 19:28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也 [M19][/quote]

很久没看这个台了。 [M41]
作者: 陌上尘    时间: 2009-4-1 19:29
标题: Re: 陈Sir
也没看了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4-1 22:44
标题: Re: 陈Sir
这样啊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4-1 23:07
标题: Re: 陈Sir
是什么原因走的啊?
作者: rickfire    时间: 2009-4-1 23:40
标题: Re: 陈Sir
他走了,广州的天没有那么蓝了
作者: 翔F    时间: 2009-4-1 23:50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rickfir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广州的天没有那么蓝了

他有这么厉害吗?
作者: toyaya    时间: 2009-4-2 09:33
标题: Re: 陈Sir
没再看了,总觉得没了亲人的感觉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09:57
标题: Re: 陈Sir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有同感 [M05][/quote]
也是一样[/quote]

同感,没有一个说真话的陈sir,这个节目就没看头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49
标题: Re: 陈Sir
好像有次听到他主持的一个电台的交通节目,不知道是不是客串的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4:15
标题: Re: 陈Sir
[M1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