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引用作者 草原的风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想念陈sir [M36] [M29]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虽然身不由己.但他已经是榜样.值得大家学习.鼓掌...为他喝彩... [M29]
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本报讯 (记者 刘艳玲)昨天是“名嘴”陈扬加盟佛山电台担任FM94.6新节目《双城的天空》监制第一天。节目播出时间的下午6时到7时,他一直在导播室盯着主持人“交通国”,开完播后会已到晚上7时40分。面对记者的提问,他摇头:广州街坊还是把我忘掉吧,过去的事情已经画上句号,从这里我要重新开始。
陈Sir我们望不了您,祝福您! [M36] [M29]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引用作者 rickfire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广州的天没有那么蓝了
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城信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他走了以后我就没有看过新闻日日看。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