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少在外面吃饭
引用作者 jinpin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是的 身体是自己 小店子是这样,大的企业也一样没责任心 政府不作为 [M34]
引用作者 烛影摇红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都是自带午餐。
引用作者 想逛街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尽量少在外面吃东西,还是家里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