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打印本页]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3-30 21:02
标题: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俗话说,惹不起,咱躲得起。
在变电站竣工之前,成功把把房子卖了。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30 21:0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多少米一方? [M03]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0 21:2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能走走吧 [M1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0 21:2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无语! [M30]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3-30 21:4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祝贺~~~~~~~~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30 21:4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有米之人能这样,没米的就天天对住看吧.人家是开门见山,我家是不开门就见BDZ
作者: nanhai020    时间: 2009-3-30 21:4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这其中透露着多少无奈和心酸,这是什么世道?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30 21:5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真替你高兴,拜托,吐露一下行情价啦!
作者: taomama    时间: 2009-3-30 21:5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30 21:5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无语
[M30] [M30] [M30]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0 21:5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什么世道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3-30 22:00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29] [M29] [M29] 每方多少?谢谢!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30 22:0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你乔迁!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0 22:0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同意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30 22:0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jj好多人开始逃跑了,太不幸了 [M13] [M13]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30 22:3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3] ,今天路过西门,已经建的好高了。 [M3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0 22:4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同意[/quote]

还真是 [M13]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0 23:2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多少行情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23:2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都在等着看价钱呢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1 00:0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最近卖,是个好时机。

恭喜楼主~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31 00:0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房子在中国更多的作为投资,我想7\8月分可能价钱更加好.祝福LZ [M29]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31 01:1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我不发表任何言论。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01:1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7] 有钱的话尽量走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1 08:2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4] 看的心凉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31 08:2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楼主也是我认识的朋友
你真的要搬走吗
又一个啦 [M06]
作者: 狼来了    时间: 2009-3-31 08:4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每平多少?吐露一下行情价啦!
作者: 二丫头    时间: 2009-3-31 08:4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31 09:2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LZ出逃成功!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31 09:4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是紧靠变电站的吗?我们家的如果能卖到8800/每平,也赶快脱手买掉.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1 09:5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
作者: 二丫头    时间: 2009-3-31 09:5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quote]
宇B2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31 10:0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BDZ JJ人的不幸啊 [M06] [M06] [M06]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1 12:02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准备七八月份出手。
准备和骏景说BYEBYE,搬到另外一个小区。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1 12:32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躲不起的怎么办? [M06]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31 12:3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想去中介放盘,中介说曼哈顿的房子现在卖不出去.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1 12:3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都换业主之后,变电站就合法化喽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31 12:4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楼主要走了,真有点不舍呢, [M29]
作者: YK960912    时间: 2009-3-31 12:5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最近有没去外面看房的邻居,想换房。
作者: 凤丫头    时间: 2009-3-31 13:0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就算没有BDZ,就这开放得比城中村还乱和小区也得早日逃跑。
作者: loverwife666    时间: 2009-3-31 13:5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3-31 14:0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无奈 [M13]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1 14:1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说走就走了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1 14:1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BDZ真的害了好多人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1 14:1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透露下价格吧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3-31 14:1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30]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3-31 14:1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牛! [M21]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31 14:4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叹息一声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3-31 14:4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一万一方价格不错呀, 是哪个轩还能买出如此好价钱呢? [M0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4:50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惹不起,也躲不了 [M06] !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3-31 14:5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想躲,不知道躲哪里去 [M10]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3-31 15:5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哪个轩的,一线和二线站景,可能也会有差别吧。[/quote]
宇B2[/quote]
晕了,这么高,中介给我报价7960/方,我也是宇B2啊!
最近看到很多邻居搬走,天天中介带看房的人络绎不绝!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3-31 15:5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搬哪里了,也透露一下, [M04] [M04]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1 16:0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27] 鸡飞狗走。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31 16:4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背井离乡,被迫的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3-31 17:1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30] [M27]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3-31 20:4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作者: 完全不懂    时间: 2009-3-31 20:4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M30]

唉,恭喜楼主了。总算不用煎熬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1 20:5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北苑还要这么贵吗? [M16]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1 20:5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还不错的价格。

看样子,俺这里还可以买贵点。 [M41]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31 21:12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7] 走吧!为了家人的身体健康!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31 21:3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01] 恭喜啊
作者: 西门飞雪    时间: 2009-3-31 22:4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确实像逃亡,走吧走吧! [M27] [M27]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31 23:4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LZ出逃成功
同问多少米米啊?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31 23:5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能走就走吧,每次经过西门心里都堵得慌.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23:5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能走就走吧,每次经过西门心里都堵得慌.

[M27] 同感
作者: 麦子    时间: 2009-4-1 00:0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感慨,如果变电站不起的话,如果这里的物管能像四五年前一样的话,在论坛看到的是更多新邻居的加入,而不是一个个邻居的逃离,好端端的骏景,改变了很多人的看法,也改变了很多人的生活,祝LZ找到能住的舒心点的好地方 [M29]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1 13:0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躲不起的人只有无奈 [M27] [M27]
作者: 宣宣    时间: 2009-4-1 14:00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把骏景的成交价打到最低.
作者: 想逛街    时间: 2009-4-1 14:0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女儿马上就要读初中了,怎么躲啊 [M10]
作者: 想逛街    时间: 2009-4-1 14:0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房子可以卖了,中学会搬吗
作者: 我是垚垚    时间: 2009-4-1 14:1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胜利大逃亡。 [M04]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4-1 14:2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0]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1 15:10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本想今年九月让女儿在骏景读小学。现在只好去别处读了! [M30] [M27]
作者: 九九    时间: 2009-4-1 15:1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大家都看到这个论坛还敢买进住呀? [M18]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1 15:2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恭喜啊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4-1 17:1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不知搬到哪里?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4-1 17:29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作者: 广州的冬天    时间: 2009-4-1 18:2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受伤的平民会比较多。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1 19:0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无处可躲。 [M3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1 19:2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无处可躲。 [M30][/quote]

还要小心垃圾压缩站、化工厂等等 等等...

要搬去外星球去。 [M30]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4-1 22:1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这是很多中国人的无奈.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1 22:3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13] 叹息吧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4-2 10:0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无语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2 10:0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这是很多中国人的无奈.[/quote]
[M30] [M27]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4-2 10:0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看清楚再买啊,买卖的手续费也不少啊。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4-2 10:2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折腾着,真要命!~
作者: 大只牛牛    时间: 2009-4-2 11:13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看到如此乱象,也想跑了....。 [M30]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2 11:40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我也四处看房,还没找到合适的呢 [M24]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4-2 11:45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邻居们,看到有什么合适的房子,到这里来通报一声啊,相信有很多人都想搬出去,包括我。 [M05]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4-2 11:5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还不错的价格。

看样子,俺这里还可以买贵点。 [M41][/quote]
看来,jj的房价这段时间确实涨了一些。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2 12:2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大只牛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看到如此乱象,也想跑了....。 [M30]

[M27] [M30]
作者: IVY.GUO_2003    时间: 2009-4-2 13:32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但是能逃到哪里去呢?天下乌鸦一般黑,逃得了和尚逃不过庙
作者: 玻璃球    时间: 2009-4-2 14:51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卖了往哪去?
BDZ,XFZ,LJZ,拆迁,规划路。城市里感觉没地可躲啊 [M30]
作者: 翔F    时间: 2009-4-2 15:17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还不错的价格。

看样子,俺这里还可以买贵点。 [M41][/quote]
看来,jj的房价这段时间确实涨了一些。[/quote]

jj的房价涨得实在太少太慢!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4-2 16:46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确实感觉骏景的管理太差了。
作者: yan    时间: 2009-4-2 17:04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不舍得卖啊 [M06]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3 00:3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有种流离失所的感觉,并不是心里想搬,是被迫。。。。。。。。 [M27] [M27] [M30] chen曾经骏景的房子升到1万多好多人都不舍卖。现在跌至7,8千被迫卖。这是啥样的心情呀。 [M27] [M27] 万恶的变电站!!!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4-03 03:42:28]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4-3 13:32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天啊! 才来, 你们就走了?
作者: 赤脚天使    时间: 2009-4-3 15:0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卖了的好,晚点我多去几个地方放盘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8:48
标题: Re: 惹不起!把房子卖了。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