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taomama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再买房子的时候,还得记得要有香港邻居!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丫头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我认识的一个邻居,也卖了,8800/方,实收的, 个人感觉还可以,最近房假稍有上行,要卖赶紧出手,今晚也找中介去放盘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引用作者 loverwife666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刚知道我一朋友最近买了我楼上的房子,价格可不便宜啊,加上税费算下来差不多快一万一方呢,跟她说过变电站的事,不知道她是怎么考虑的,不好说什么.看来楼价没有受到变电站的影响啊.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引用作者 雨雪霏霏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能走就走吧,每次经过西门心里都堵得慌.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广州还有十几个变电站已规划,即开工,换楼的朋友请多留个心眼,不要再中招了,人有时受不了很多次挫折 [M30]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引用作者 大只牛牛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看到如此乱象,也想跑了....。 [M30]
引用作者 水深几许许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一石激起千层浪,
一贴牵出万般恨
想不到这么多邻居同样关心这个问题.
大约8300一方卖了.中介说可以卖高点.可我实在不想忍受白天黑夜的煎熬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