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打印本页]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30 20:52
标题: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RT。管理处说是封闭管理,早上六点开门,几天早上六点快二十分了,都不开门。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20:53
标题: Re: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六点开门?今天早上骏朗的那道门七点都没有开。 [M11]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30 20:58
标题: Re: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一大早上出门上班,时间都是掐好的,突然他不开门,搞到兜了一大圈,结果赶不上班车,只能打车,郁闷.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30 20:59
标题: Re: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29号一早,下着大雨,又得兜一大圈. [M10] [M10]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10
标题: Re: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成了封锁管理了。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4-26 20:10
标题: Re: 保安何时能按时开门.
没听说过封闭管理是这么管理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