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打印本页]

作者: lqhking    时间: 2009-3-30 11:15
标题: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昔日的美丽家园只能留在记忆里.......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30 11:1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住更好的地方,当然就搬走了啰! [M04]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30 11:1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还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搬离骏景:诸如物业管理较差、规划不好、居民素质参差等等;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同样也有很多的理由留在骏景,共同维护好它。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30 11:2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语。。。 [M30]
作者: boblo    时间: 2009-3-30 11:2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路过。。。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0 11:2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呃,不知道能说什么,如果能搬去个自己更喜欢的地方也是件好事。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3-30 11:3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严重支持! [M41] [M41]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0 11:3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30 11:3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到哪儿了?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30 11:4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偶的目标是:两年内搬.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30 11:5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30]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30 12:0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LZ 搬哪了,向往世外桃园、管理规范、治安良好的宜居之地 [M01]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30 12:0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米之人坚守阵地! [M15]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0 12:0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哪里好呢?

又要兼顾孩子上小学...
作者: zjtan    时间: 2009-3-30 12:1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除了外星系,想不出还有哪些地方,悲哀啊!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30 12:1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舍不得可爱的GG呀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3-30 12:2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想搬搬不了.理由只有一个,没钱.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30 12:3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哪里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30 12:4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咱也想搬, 好好找找,搬哪去 [M41]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30 12:4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就钱的话,什么都好办
没有钱,什么都办不成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0 12:4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想搬搬不了.理由只有一个,没钱.

[M07] [M07]
作者: lisa.123    时间: 2009-3-30 12:4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们很快也要搬了.住了好几年还是有些不舍.但是现在实在太闹了.整天车水马龙的.不适合居住.
作者: 旭力艺术墙    时间: 2009-3-30 13:1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2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0 13:1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找更好的,应该搬。

不过,广州要找个不塞车的地方,很难。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30 13:2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个好的地方,大家团购房子去。 [M04] [M0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0 13:3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一个变电站,害苦一邨人。 [M30]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0 13:3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BRT塞车很快不是问题,现在天下乌鸦那里一样的.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30 13:4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支持lz 找到好地方知会一下
作者: mahadun    时间: 2009-3-30 13:5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ZF 的杰作!
作者: 刘汗    时间: 2009-3-30 14:0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也想搬,但要等我有钱了再说;未起变电站前,想想骏景也还是不错的,但现在不但要建变电站,还要开放交通路,想想心也凉了,这就是我一直以来所热爱的家园,怎么变得四分五裂?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0 14:2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30]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30 14:3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语。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3-30 15:1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一天我要是搬出去的话,理由也是两个:变电站,KJ的管理!! [M14]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0 15:2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原来的怎么办,养老鼠? [M30]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0 15:4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或出租给人做仓库吧。 [M30]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3-30 16:31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认识的朋友已经搬出去了,而且是在外面租房子!
心里真是不舒服,买房子就是为了找点家的感觉,现在自己的房子放着不住,却要去租房子。
他家租的贵房子,我家租不起贵的,难道去城中村租吗,呵呵!几个朋友开玩笑去租一栋,每家一层

有点想搬祈福,但又担心交通太远!
作者: 城信    时间: 2009-3-30 17:0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觉得骏景就像一个菜场。。。尤其是大门口的那些摊贩。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30 17:1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骏景已不是原来的骏景了 [M07]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30 18:2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听闻相熟的朋友一个个决定搬离骏景
心里好难过 [M06]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30 18:3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不提尤可,一提伤心。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0 19:2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不提尤可,一提伤心。 [M30]

[M07] [M06]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2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听闻相熟的朋友一个个决定搬离骏景
心里好难过 [M06]

[M30]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19:3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听闻相熟的朋友一个个决定搬离骏景
心里好难过 [M06]

[M30][/quote]
难过.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30 19:3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想搬离骏景,却舍不得这的邻居和朋友。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19:3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都搬啥啊,我都准备要搬进去了 [M01]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30 19:3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19:4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希望能旧貌换新颜。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3-30 20:3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坚决支持搬
作者: 骏霖番薯    时间: 2009-3-30 20:4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想搬回棠下,.................cne#$%¥%……起码不用怕警察......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3-30 21:0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房子已经卖了,接下来是到其它地方找房子。
作者: 小荞    时间: 2009-3-30 21:3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曾经让人泪流满面的地方,不想再住下去,只有搬!正在找房子呢.LZ有什么好介绍的,可以团购啊.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3-30 23:3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还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搬离骏景:诸如物业管理较差、规划不好、居民素质参差等等;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同样也有很多的理由留在骏景,共同维护好它。


这个倒是同意。还有,BRT建好了大塞车才好呢,不塞这13号线地铁就修不起来。以前也想不通为什么要修BRT,现在终于想通了。也许这就是我们领导的“高明”之处,国家发改委不是不同意在离5号地铁线这么近的地方再修一条线吗?我就硬生生地搞出一条能够塞死人的线,到时BRT修好后让所有的车都开到这里来,还要让它们这条路上慢慢开,天天塞死它,看你还同不同意我建这条13号线。修了这条BRT,既可以给广州增加形象工程,又可以创造就业机会,还可以促进地铁的审批,可谓一举三得了。呵呵,领导的心思我们屁民是看不懂的,领导毕竟是领导啊。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3-30 23:4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出中国大陆才差不多。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0 23:4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06] [M06] [M30] [M30] [M30]
真不知道怎么说好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0 23:4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有能力找更好的,支持搬~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3-31 00:0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也在考虑中。。。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00:0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往哪搬啊. [M06]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3-31 00:0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希望能旧貌换新颜。[/quote]

希望如此!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3-31 00:0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五年计划搬离骏景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31 00:1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出中国大陆才差不多。
[M2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1 08:3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随着港币的贬值,
光靠香港人是不行啦。
公务员不是也在考虑聘任制了么
所以公务员也靠不住,
剩下的,估计只有领事馆周围了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3-31 22:4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不到合适的就移民吧.
作者: lqhking    时间: 2009-3-31 23:4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虽然我去年就已搬离了骏景,没有想到这一帖子反响这么大 [M12]

骏景我住了5年,看着它慢慢的发生巨变——昔日的精英之城、美丽小区,变成今朝的大杂市,从前笑容可掬的保安,现在忙于管理乱停车而焦头烂额,再也忘了他们本来的职责,从前宁静的小路也 变成了扰民的食街,中庭里小孩快乐的欢笑早就淹没在小贩卖力的叫嚣声里,夜晚宁静的小区小径,随处可见对面棠下小区民工兄弟拍拖的倩影。。。。

别了,我带这美好的回忆和您挥手,希望我有朝一日回来能再见到您往日的风采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23:5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有能力找更好的,支持搬~

[M29] [M29] 是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23:5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找不到合适的就移民吧.

[M30] [M30] 悲哀
作者: 桐妈    时间: 2009-4-1 13:1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晕!我和妹妹都住这里,本来还想把父母也接到广州来长住的,看来要想一想了 [M08]
作者: 云中漫步1    时间: 2009-4-3 15:5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30]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4-3 16:0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偶也在四处寻找 [M41]
理想的居所不是那么好找 [M30]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4-3 16:0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个好地方搬了吧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4-3 16:1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M06] [M06] 没有地方去了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21:4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支持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5 02:59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M06] [M06] 没有地方去了

俺也是。 [M06] [M06] [M06]
作者: sam    时间: 2009-4-5 07:46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搬吧
作者: sam    时间: 2009-4-5 07:47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下次搬房得打听一下省市领导住在那里?
作者: LOVE宣    时间: 2009-4-5 12:0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quote]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搬哪里好呢?

又要兼顾孩子上小学...[/quote是啊,还要考虑这个重要问题,主要是读书的问题呢,我们大人都无所谓的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5 12:22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偶也在四处寻找 [M41]
理想的居所不是那么好找 [M30]


同感哦。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4-5 14:0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找到好的地方,大家可以团购 [M03]
作者: L148    时间: 2009-4-5 14:2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lqhki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虽然我去年就已搬离了骏景,没有想到这一帖子反响这么大 [M12]

骏景我住了5年,看着它慢慢的发生巨变——昔日的精英之城、美丽小区,变成今朝的大杂市,从前笑容可掬的保安,现在忙于管理乱停车而焦头烂额,再也忘了他们本来的职责,从前宁静的小路也 变成了扰民的食街,中庭里小孩快乐的欢笑早就淹没在小贩卖力的叫嚣声里,夜晚宁静的小区小径,随处可见对面棠下小区民工兄弟拍拖的倩影。。。。

别了,我带这美好的回忆和您挥手,希望我有朝一日回来能再见到您往日的风采

搬到哪里,比JJ好吧,具体感觉好在哪里呢,给大家参考一下。
作者: 踏雪無痕    时间: 2009-4-5 14:28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无米之人,坚守阵地。 [M41]
作者: linhe    时间: 2009-4-5 14:40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其实住在哪都有好的和不好的,重要的是自己喜欢就行 [M29]
作者: dinglongz    时间: 2009-4-5 14:4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在骏景住了十年,挣扎了好久还是觉得自己无法搬出骏景. [M13]
作者: 吴老师    时间: 2009-4-5 14:54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4-5 15:13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感谢您的切身体会!

在中国特别是广州要找一个安逸的地方,很难 很难。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4-5 15:45
标题: Re: 义不容辞搬出骏景的两大理由!变电站辐射,BRT塞车!
是啊,好楼盘确实不好找。去其他楼盘的小区论坛看看,其实业主也有很多抱怨的。曾经认为中海名都非常不错,可前几周去了他们的论坛,也是在那里说他们的物业管理不好,连续几家被盗。东风广场,死过几次人。君林天下,因为通向华南植物园的门被封人,业主维权被打,有个法院的业主因为说了句“别打了,我是法院的”,而被打得最厉害。中海康城,也是论坛上不断抱怨物管不好。连汇景新城都有规划路的烦恼。老城区的单体楼更别提了,业主人数太少,简直成了任物管宰割的羔羊。不过话说回来,JJ的物业管理确实问题太多,亟待改进。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