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VECENT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想搬搬不了.理由只有一个,没钱.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不提尤可,一提伤心。 [M30]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听闻相熟的朋友一个个决定搬离骏景
心里好难过 [M06]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听闻相熟的朋友一个个决定搬离骏景
心里好难过 [M06]
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还有很多的理由可以搬离骏景:诸如物业管理较差、规划不好、居民素质参差等等;但这是我们的家园啊,同样也有很多的理由留在骏景,共同维护好它。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如新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唉!中山大道今年简直面目全非
引用作者 海思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有能力找更好的,支持搬~
引用作者 赤子之心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找不到合适的就移民吧.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M06] [M06] 没有地方去了
引用作者 蒙蒙 于 2009-4-3发表的原文
偶也在四处寻找 [M41]
理想的居所不是那么好找 [M30]
引用作者 lqhki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虽然我去年就已搬离了骏景,没有想到这一帖子反响这么大 [M12]
骏景我住了5年,看着它慢慢的发生巨变——昔日的精英之城、美丽小区,变成今朝的大杂市,从前笑容可掬的保安,现在忙于管理乱停车而焦头烂额,再也忘了他们本来的职责,从前宁静的小路也 变成了扰民的食街,中庭里小孩快乐的欢笑早就淹没在小贩卖力的叫嚣声里,夜晚宁静的小区小径,随处可见对面棠下小区民工兄弟拍拖的倩影。。。。
别了,我带这美好的回忆和您挥手,希望我有朝一日回来能再见到您往日的风采
引用作者 吴老师 于 2009-4-5发表的原文
我最早是在翠湖山庄住,因为争夺管理权,有两家物业经常发生
殴斗事件。(很暴力)也上过电视。
后来搬到了南国奥园,那里环境好,管理也不错,
小区安静,但是买东西很不方便。
就是房子质量有些问题,楼上水管漏水,结果我们家里像下雨一样,
整个地板都泡的鼓了起来,孩子开心的要命,当滑梯用。
另外有很多讨薪的工人,整天地游行。
后来搬到了中怡城市花园,有两个业主把所有的车位都买光了,
所以没有了任何临时车位,如果要停车的话,要花高价(30万左右)
买下来。否则,一分钟都不可以停车。 为此也是有过很多抗争的场面。
现在搬到了骏景,这里小区比较热闹,生活方便。
物价低,多数业主较友善。文化气息浓厚,各种活动比较多。
业主联系较多,团结。停车方便便宜。孩子的朋友较多,
玩的地方也还可以。有食街,有好又多,莲花,麦德龙超市。
也有村里的菜市场,物价较便宜。去天河公园也很近。幼儿园也不少。
至于辐射对人体的影响。。。,我想让大家看看我们的头顶的天空,
再告诉我有没有一片世外桃源。海南会好一点,夏威夷也能更好一点。
问题是我们追求的生活是什么。
在南奥住的时候,人们也说是“难熬”。
祈福新村也建xx焚烧场之类的,冒白烟,出臭味。
我建议除了因为工作原因之外,要搬家的朋友,
最好先去看好的地方租来住几个月,然后再决定。
至于BRT,建成以后,坐BUS会方便的多,也可能会大大缓解交通的压力。
应该是好事才对。地铁如果通车了,可能更方便。
[本帖由吴老师修改于2009-04-05 14:57:37]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