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打印本页]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0 10:00
标题: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我同事一直在蹭网 信号非常好
最近发现邻居居然打了110报警了要告他
还记录了他的mac地址 通过局域网获取了他的qq号 作为证据
110的人说这个要作为典型的一种网络犯罪案例,
他们 指望这个高科技犯罪拿奖金呢

还叫来他们的“网络警察(某某大学博士)”来帮忙 这次他死定了。。。

说实话 蹭网就和盗窃差不多
别人加密了 你破解了 就好比 别人锁上门 你敲开门 然后进去拿东西:有人说 人家没加密 电脑自己连上去
那人家只是出去以下 但是没锁门 你就顺便进人家家里了

大家是怎么认为的,欢迎回贴讨论
作者: rando    时间: 2009-3-30 10:4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如果是破解人家密码,那是不对的,但没那么严重,最多是个警告。网站上破解的方法大把,也没见警察去赌源头。
你的邻居呢水平也太差了,还能让人给破解了,如果是这水平,自己偷偷换个有线的算了。
作者: sanbu    时间: 2009-3-30 11:5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都是高手 [M2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0 12:3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还是不道德。人家同意才可以的。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3-30 12:4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0 13:34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人家同意才可以的。毕竟是虚拟世界,而且大部分人不懂计算机的.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30 17:16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高手呀!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30 18:1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周六暴雨,在LG单位呆了一会儿,打开电脑,有5、6个无线信号,但都很弱,似乎也上不了网。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30 18:20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高手 [M2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19:1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告他家信号骚扰 [M1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1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同意。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1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就是连上去了,我不懂,有什么办法。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19:3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搞笑.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40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搞笑.[/quote]
搞笑嘛? 被蹭网报警也很搞笑。明明可以自己提升密级,却偏偏去报警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4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还报警,有病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30 19:5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小气包,卖面包,不吃大包,吃小包, [M02]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30 20:01:35]
作者: 又帅又可爱    时间: 2009-3-30 21:3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他都懂这些
记录了他的mac地址 通过局域网获取了他的qq号

还被人蹭网!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30 21:5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如果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钞票任人取的情况,ATM在诱导人犯罪,人没罪

如果无线网络加密,人进行破解,蹭网,这个就像ATM机没故障,有人用假卡欺骗ATM机吐钱,这很明显是犯罪.
作者: 大奥    时间: 2009-3-30 22:0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盗得-----?--------蹭网-------?-----道德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30 22:34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顶一下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30 22:40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哈哈 这种现象 也是不道德的 [M04]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0 23:2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同意。[/quote]
坚决同意,白用白不用 [M01]
作者: sigil    时间: 2009-3-30 23:2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太搞笑了,不在自己家里墙壁贴金属网,把信号好好屏蔽起来...

我能和警察说他在辐射我么?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30 23:35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作者: 想逛街    时间: 2009-3-30 23:5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网被蹭了会怎么样,只要不影响自己上网,蹭就蹭了吧, [M2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00:01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应该说会有少少影响的吧.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1 10:3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 [M05]
也不是 你还要是系统高手 才能入侵别人正在用的操作系统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1 11:4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屁大个事
作者: fiona    时间: 2009-3-31 16:01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晕了,出差的时候也蹭过,都没有密码,随便搜索一下,那个不需要密码信号有强的我就用了,真分不清哪个是酒店的哪个不是噢!
作者: 挨踢    时间: 2009-3-31 17:3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如果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钞票任人取的情况,ATM在诱导人犯罪,人没罪

如果无线网络加密,人进行破解,蹭网,这个就像ATM机没故障,有人用假卡欺骗ATM机吐钱,这很明显是犯罪.



不可以比喻成ATM机.

其实应该这样比喻: 有人拿了钱往你的口袋里塞, 而你接受了,或者你是双手全无的残疾人没办法拒绝, 然后转身打110告你抢劫.

纯属无聊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7:4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不过报警就太过了。 [M01]
作者: wwy    时间: 2009-3-31 18:4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汗啊,这会儿也在蹭。这两天不知为何故障,上不了网,以为是电脑网口的问题,还打算拿去修修呢。莫不也是modem的问题?
作者: 竹子    时间: 2009-4-1 14:3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同意。[/quote]
[M21] [M21] [M21]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1 15:14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不道德,报警没有错啊,只是盗劫的东西不一样而已。难道我们看到他抢东西才算抢吗,这个跟抢没有什么区别。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5:1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4-1 22:5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quote]

蹭网的人害怕了 [M04]
作者: 好撒玛利亚人    时间: 2009-4-1 23:12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 [M05]
也不是 你还要是系统高手 才能入侵别人正在用的操作系统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撒RMB在街上。
根本不需要系统高手才能盗用。
盗用别人的网络,就等于加入了对方的局域网,要入侵别人的操作系统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作者: jishache    时间: 2009-4-1 23:18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这几天也是家里网费到期,蹭网了,希望别被告,偶知道错了 [M13] [M13]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23:2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蹭了2天的网,今晚看能否换个modem,结束心惊胆颤的日子。 [M20][/quote]

蹭网的人害怕了 [M04][/quote]

心惊胆颤的日子过去了,原来不是猫的事。 [M04]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4:16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01]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4-3 16:4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都是电信的托来的吧!
作为电信来讲,当然希望每个人家里都不能用路由。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7:27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真有病,这样都报警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21:45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当然希望每个人家里都不能用路由 [M11]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4-4 12:1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俺这个就就打算把家里的宽带取消掉,下个月开始蹭办公室的4M的网(注:办公室就在隔壁) [M04]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4-5 14:00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一笑了知
作者: 吴老师    时间: 2009-4-5 15:05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JC这种事情也管,岂不会累死。
公仆啊啊!!!!!!!!!!!!!!!!!!!!!!!!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5 16:13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36]
作者: zoe~~    时间: 2009-4-5 16:22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M08] 唉呀,天天蹭呀,不知谁家的无线信号老跑我家来,真讨厌呀,我要去告他,扰乱我家的网络秩序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4-5 17:31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好像报警过分了吧
作者: 可心    时间: 2009-4-5 17:40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还在琢磨“蹭网”是什么样概念 [M13]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5-1 15:19
标题: Re: 邻居发现被蹭网 结果报警了(转)
太小肚鸡肠了吧。干脆你家做饭的香味被别人闻到了也报警好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