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引用作者 werw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如果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钞票任人取的情况,ATM在诱导人犯罪,人没罪
如果无线网络加密,人进行破解,蹭网,这个就像ATM机没故障,有人用假卡欺骗ATM机吐钱,这很明显是犯罪.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indows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反诉对方的无线信号未经允许闯入自己家中 [M14]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引用作者 cooler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无线网络未加密,等同于ATM机故障 [M05]
也不是 你还要是系统高手 才能入侵别人正在用的操作系统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引用作者 水酷鱼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Du2神仙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上不了网了,modem好像被雷打坏了 。
这会只能蹭没加密的无线信号。
天啊,人家会不会也告我 [M04]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