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Wesle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可能没钱了吧。
引用作者 xiaoguaishou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esle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可能没钱了吧。
引用作者 I677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房子建了还不到一半,要是真的“卖完了”,开发商是否拿着善良无知的“业主”们的血汗钱偷着乐去了?
--纯属个人猜想。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大家不知道吗?合生连管理处的钱都调去补胎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