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29 11:54
标题: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天天收到我是XX中介,请问下你家房子要不要卖啊?晕。。
中介你们好烦。。。。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29 12:03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同烦

直接打电话过来,一接就说问房子卖不卖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9 16:3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同烦。
不管你有没有放租、放卖,他都好像马上可以把你的房子卖掉和租掉似的。

说得烦了回答:“把房子卖了,我自己住哪。”
答:“你可以再买套大的。” [M10]

小算盘打得挺好,可以赚两道中介费。 [M0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9 16:3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最讨厌中介的了! [M07]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16:4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前段时间比较多中介骚扰,最近少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9 16:5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1证明现在房产回暖 2证明中国人没有隐私
直接打电话过来,一接就说问房子卖不卖 ?回答:移民香港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9 17:0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很严厉的说他们二句,再打来,投诉你们公司。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3-29 18:2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这两天我也被中介骚扰,白天晚上接到过好几个,他们可真勤快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9 18:53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是不是在哪里暴露了手中有闲置房源? [M01]

[本帖由L148修改于2009-03-29 18:54:19]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9 18:54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俺直接换了号码,现在没人骚扰了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9 18:55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在哪里暴露了手中有闲置房源? [M01]

[本帖由L148修改于2009-03-29 18:54:19]

[M01] 有钱人啊。
作者: 星星知我心    时间: 2009-3-29 19:20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是呀,,老烦人。估计中介都有太多闲人了。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3-29 20:2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这几天也被两家中介打电话了,心中虽然不快,但还是没有发脾气,但惊扰了我的午觉,下次再打准备发脾气了 [M20]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9 21:50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前段时间比较多中介骚扰,最近少了。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29 23:3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最近少了[M12]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0 02:17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M10]
作者: 法虫    时间: 2009-3-30 10:2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我也接到电话了。 [M08]
作者: B哥哥    时间: 2009-3-30 11:5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同感! [M10]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30 18:24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最近确实又开始打电话了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19:3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告诉他们一个天价.再也不来了.
作者: nanhai020    时间: 2009-3-30 21:50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那些中介简直就是癞皮狗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23:25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哈哈,正好相反,中介总问:买不买房子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0 23:47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同烦,我也经常收到这样的电话 [M09]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0 23:4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昨天很晚都睡了还打了个电话过来,简直气炸了 [M0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0 23:5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前两天也接到一个,打的是家里的固定电话. [M10]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30 23:52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M33]

[本帖由蓝蓝修改于2009-03-30 23:53:04]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3-31 00:20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这些人 [M10]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31 16:3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想想是啥原因
1. bdz让许多jj要卖房,离开jj;而中介偏偏很容易了解到bdz边上的jj邻居的号码--这个渠道就很多了,我们的电话号码被太多的人知道了。
2. zf,或jc,或电网,或hs为jj邻居利益着想,安排了一些房托党,欲托住jj的房价--很多地方zf不就做这个事情么
3. 有内幕消息者了解变电站建不起来,或建起来后使用不了,或会遭雷劈,准备大举抄底jj楼市
4. 想想,还有别的啥可能呢?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31 16:4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想想是啥原因
1. bdz让许多jj要卖房,离开jj;而中介偏偏很容易了解到bdz边上的jj邻居的号码--这个渠道就很多了,我们的电话号码被太多的人知道了。
2. zf,或jc,或电网,或hs为jj邻居利益着想,安排了一些房托党,欲托住jj的房价--很多地方zf不就做这个事情么
3. 有内幕消息者了解变电站建不起来,或建起来后使用不了,或会遭雷劈,准备大举抄底jj楼市
4. 想想,还有别的啥可能呢?


[M01] [M21]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31 16:59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想想是啥原因
1. bdz让许多jj要卖房,离开jj;而中介偏偏很容易了解到bdz边上的jj邻居的号码--这个渠道就很多了,我们的电话号码被太多的人知道了。
2. zf,或jc,或电网,或hs为jj邻居利益着想,安排了一些房托党,欲托住jj的房价--很多地方zf不就做这个事情么
3. 有内幕消息者了解变电站建不起来,或建起来后使用不了,或会遭雷劈,准备大举抄底jj楼市
4. 想想,还有别的啥可能呢?


[M21]
作者: 乐山    时间: 2009-3-31 21:33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我就是因为有中介的骚扰才把家里的固定电话停掉,想想真是来气呀,经常中午刚刚把孩子哄睡着,自己也累了想睡会儿,他们的电话就来了,有时候我几乎请求的方式请他们不要再打电话,可是还是不行,他们的中介好像换人很勤,每个人每周都要把资源扫荡一遍,没办法我只有停机。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31 21:34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M29]
作者: 赤子之心    时间: 2009-3-31 22:03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物业卖资料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31 22:05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三天两头受中介骚扰,害得有次一MM给偶电话问偶房的事,偶当时也正好有事,一下就给盖了机。。。 [M24]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31 22:06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平时放盘都是偶,偶被骚扰估计也属正常。但有几次电话打到+1那,估计也只有物业有他的资料 [M08]
作者: 皮小子的妈    时间: 2009-3-31 22:4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在哪里暴露了手中有闲置房源? [M01]

[本帖由L148修改于2009-03-29 18:54:19]

[M01] 有钱人啊。[/quote]
赞同!比如我吧,就一套小破房的,没有中介对我感兴趣啊!
野猪们, 是不是你们都有两套房?
作者: 彩虹09    时间: 2009-3-31 23:25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反正有资料泄漏, 就还是有这样的电话.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4-1 10:34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M14]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4-1 19:2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最近比较烦 比较烦。。。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4-1 19:31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我LG也收到这个电话。
作者: LEO 狮子座    时间: 2009-4-1 19:58
标题: Re: 最近又开始被中介骚扰
还好换了手机后就没有中介骚扰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