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9 09:59
标题: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怎么回事啊?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9 12:54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会不会 是昨天的暴雨造成的呢 打客服 问问
作者: Wesley    时间: 2009-3-29 12:57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有吧。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9 13:03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正常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9 14:51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把你家机顶盒侧边的电源关掉重开,应该就可以了。
上周我家也突然欠费没有,打电话过去问,就让这么做。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16:30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这两天我家的经常没画面,重启后又正常了,但不到一分钟又挂了。。 [M13]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9 16:31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也正常
你拿哪个机顶合里的卡出来再装回去试试看! [M29]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9 16:49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已经恢复正常了
谢谢。。。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9 16:54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M10]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9 17:44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看来 故障很多啊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29 17:53
标题: Re: 从昨晚到现在珠江数码一直无信号?
我家的也正常呀~ [M2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