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如果昨晚敬爱的温总 理象雨雪冰冻灾害那次一样,出现在广州街头该多好 [M01]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3-29 14:35:41]
引用作者 小富翁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昨日下午的天河岗顶变成一片水世界。这种壮观的情景,经广州媒体、甚至国内外媒体多年的广泛报道后,人们都不再觉得新鲜了。不过,在去年底广州水务局表示已耗资近百万元改造了岗顶的排水系统,并声称该系统“能扛得住特大暴雨”之后再次出现这种场景,不免让人对这近百万元资金的成效深表怀疑。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南方都市报今天的头条:
花了百万改造排水系统?
岗顶还是淹成水塘!
日期:[2009年3月29日] 版次:[AA01] 版名:[封面] 稿源:[南方都市报] 网友评论: 10 条
去年投入巨资改造的岗顶排水系统并没有经受首场强暴雨的考验。昨晚岗顶的水浸依然让该路段的正常交通秩序陷入瘫痪。在广州大道上班的巴先生在岗顶被困了约三个小时。
据了解,去年广州市水务部门投入近百万元对岗顶路面排水系统进行改造,将部分原来直径300厘米的排水管扩大到500厘米,同时增加了大量的雨水收集口。在岗顶3号车站附近,还增加了自动式进水拍门排水机,可以根据雨量调节入水口大小,下雨时,工程人员不用到现场打开水盖排水,还能自动关闭防止潮水倒灌。工程已于去年12月完工。
对为何会首战告负?有关部门表示,主要原因是短时暴雨强度太大。(王卫国)
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呵呵,还好有副秘书长同志和我们一起经历这场天灾加人祸! [M01] 也佩服这位罗欧同志的敢言和直言! [M29]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hong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呵呵,还好有副秘书长同志和我们一起经历这场天灾加人祸! [M01] 也佩服这位罗欧同志的敢言和直言! [M29]
引用作者 wintergrass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不明白广州的规划为什么会这么差。天河的商业布局严重畸形,中轴线几平方公里就集中了几个超大型的商业中心,还有密密麻麻的写字楼、地标建筑、高级住宅,全都龟缩在弹丸之地里,不但城市的气势出不来,还给交通、城市管理等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相反,天河中部、北部、东部发展十几年了,还是个城乡混杂的低档模样,现在连番禺都看起来比天河东部整洁舒适多了。
总而言之,天河整个区的发展太不均衡了,消费和工作场所过度集中。政府应该把消费人群往东转移,多在东部商圈引进一些象天河城那样的中高档次的商厦和写字楼,拉开密度,要不然天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还会一遇到突发情况就象瘫焕了一样。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引用作者 gzhyn 于 2009-4-2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中国的悲哀!!
全城人民的愤怒不如一个官员的骂娘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