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8 22:47
标题: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今晚一直听到楼下发出的“呜、呜”声,每隔几秒就一叫一声!

这到底是什么发出来的声音啊?机器声还是某种生物的叫声??

声音很大,楼下叫做一片的蛙声,和这个声音相比,简直可以忽略!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8 23:07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8 23:08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不明白。晚上十二点都还有。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8 23:38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哪家长期没人 水管子进了空气就这声音了
这声音不大容易判断的 多个方位听下 找准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8 23:39:0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23:43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那个姐姐在呜咽~~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8 23:44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今晚十点半回来时也听到了 [M2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8 23:59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是“呜呜呜呜”还是“哇哇哇哇”?
我觉得是牛蛙了~!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9 00:01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过,但不知道是啥声音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9 10:59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哪家长期没人 水管子进了空气就这声音了
这声音不大容易判断的 多个方位听下 找准了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8 23:39:05]


水管进了空气应该是发出持续的呜呜声,但这个声音是每隔几秒叫一声的。

具体也不好形容到底是“呜”、还是“哇”……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9 20:01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到了。好像机器的轰鸣声,也不是十分的像;可能还是蛙鸣,只是跟平常的蛙鸣不一样。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20:48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如果是机器的声音,我想起G4前两天的报道说好又多与食街之间的那块地深夜仍在赶工,忙的时候两台挖土机一起工作。
会不会是那里传来的声音呢?
作者: 老鱼    时间: 2009-3-29 21:24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这明显是火车声音嘛 [M05]

以前我们老师教我们火车发出的声音就是这样的 [M24] ---呜.....、呜..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9 21:35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没有听到 [M03]
作者: 菜鸟的风采    时间: 2009-3-30 09:51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听到了,听起来应该是有人睡觉打呼噜。
作者: fany    时间: 2009-3-30 13:03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我也听到了,但不知道是啥声音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3 11:44
标题: Re: 明南向、腾北向的邻居今晚有没有听到“呜、呜”的声音?
6楼那里能听到牛蛙声?环境不错哦 [M2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