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牛蛙的声音?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8 21:53
标题: 牛蛙的声音?
这两天老听到类似牛蛙的声音,真的是牛蛙的声音吗?牛蛙没那么牛吧,好响亮的声音啊。

现在在响着呢,有没邻居听到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8 23:42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真是牛蛙就好了 捉来自己弄个“铁扳烧”吧

靠, 我也听见了 叫这么鬼大声的 哪位邻居和我一起下去抓来做“干锅田鸡”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9 00:29:0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01:50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真是牛蛙就好了 捉来自己弄个“铁扳烧”吧

靠, 我也听见了 叫这么鬼大声的 哪位邻居和我一起下去抓来做“干锅田鸡”

[本帖由cblearn2009修改于2009-03-29 00:29:00]


想必饿了吧?~! [M01]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01:50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今晚无眠啊~!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10:33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昨晚响了一个晚上,看来今晚又会来折腾的了 [M04]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9 12:49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是像田螺一样的东西在叫把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29 12:54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不知是谁停在路边的小车报警器叫了一晚。 [M02]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9 13:03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没听到 [M01] [M01]
作者: Wesley    时间: 2009-3-29 13:03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吵得很啊。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9 13:05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是啊,叫得特别响亮 [M13] [M13] ,而且不止一只,此起彼伏的 [M32] [M32]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9 13:11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那么多牛蛙,咋还有蚊子涅,想不明白。
作者: I677    时间: 2009-3-29 14:22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有青蛙叫是好事,这里蚊子超多 [M10]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9 14:48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牛蛙我还以为是青蛙,叫了N久,
昨晚打雷N部车一个劲的叫。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30 10:45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和儿子散步听到叫声,以为是驴子在叫,声音巨大,吓得我儿子撒腿就跑,问了保安说是牛蛙. [M1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30 11:03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昨晚好像没听到声音,难道是保安饿了抓去铁板了~!? [M04]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3-30 11:08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好在我们这边没听到。
作者: ywwj    时间: 2009-3-30 23:29
标题: Re: 牛蛙的声音?
听到了。不在意也就睡着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