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到哪里缴费?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17:56
标题: 到哪里缴费?
煤气欠费,
电视欠费,
物业欠费,
以前的业主咋过的日子。
物业费交就没问题了,
煤气和电视费到哪里去交啊??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3-28 20:24
标题: Re: 到哪里缴费?
煤气费去龙口东路煤气公司交,就是中山三院对面那个龙口东路口往里走两三百米吧,对面有家欢食界快餐店的;电视费以前是在员村工人文化宫那的一个点交的,现在不知有没迁址。
作者: 红红的太阳    时间: 2009-3-28 21:21
标题: Re: 到哪里缴费?
电视费在程介村站往东走约150米,如办银行转账需要带上机主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各复印一份。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28 21:29
标题: Re: 到哪里缴费?
有线电视费,煤气费,电费都办了银行代扣,
只有管理费自己去交,半年才交一次,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8 21:47
标题: Re: 到哪里缴费?
引用作者 蓝蓝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有线电视费,煤气费,电费都办了银行代扣,
只有管理费自己去交,半年才交一次,


管理费可以半年交一次?
2个月没交,管理处就不停的发信来催,烦啊·!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21:49
标题: Re: 到哪里缴费?
引用作者 红红的太阳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电视费在程介村站往东走约150米,如办银行转账需要带上机主身份证和银行存折,各复印一份。

机主估计是原业主了,还要去报停先么?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