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17:33
标题: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很奇怪啊,别的网站都打的开,就是骏景小区的论坛上不去,
为什么会这么奇怪呢?!
第一个想法是被ZF管制了
第二个想法是完了,还欠小湘女的G呢,咋还啊
[M01]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8 17:41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可以上啊,没问题。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17:46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4M MM
你又刺激我 [M13]

[本帖由二楼2号修改于2009-03-28 17:48: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8 17:47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经常上不了,曾试过一整天上不了的。
论坛管理员能解释下不~!?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8 17:49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其实我还遇到一个问题,
打开论坛的时候经常突然跳出一堆IE,一个接一个,
有一次我忍着没关机,不知道开了多少,停了,
我一个一个的关了继续上网。
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不会。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8 17:56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这段白天进很慢,晚上就快的多,
我还以为是太多人在为G忙的原故。 [M01]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8 18:03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MS没问题啊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8 18:08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论坛近些日子都是八点半到九点多左右会出现访问超慢的情况。。

估计是那个时候访问量大

服务器负载不了。。 [M0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8 18:14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的没问题。 [M04] [M05]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8 18:18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也遇到过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8 18:24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都是GG惹的祸 [M01]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8 18:29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可以上啊,没问题。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9 13:1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还遇到一个问题,
打开论坛的时候经常突然跳出一堆IE,一个接一个,
有一次我忍着没关机,不知道开了多少,停了,
我一个一个的关了继续上网。
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不会。

这个是电脑的问题把 键盘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14:11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还遇到一个问题,
打开论坛的时候经常突然跳出一堆IE,一个接一个,
有一次我忍着没关机,不知道开了多少,停了,
我一个一个的关了继续上网。
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不会。

这个我也试过 [M01]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29 14:1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昨天很正常啊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19:39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也上不了. [M11]
作者: gmmg    时间: 2009-3-30 21:59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也是只有小区论坛这个网站上不了,但是重新开机就又可以了。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30 22:10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jj [M01] 的服务器开始out了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30 22:11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大白天有时候都会上不去。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30 22:3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今天中午好慢 [M0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23:25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是不是大伙赚G太猛。服务器顶不顺了 [M0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0 23:57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是今天白天上不了,晚上反而好了. [M10]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30 23:58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估计楼主的机器出问题了?内存不够?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00:0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那为什么别的网都能上?我想不通,我今天看了一天的电影都没问题,就是上不了论坛,晚上就自己好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31 00:10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可能是网络问题吧 [M0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31 00:1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服务器顶不顺了,G 狂了[M04]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31 00:16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刚开始我也以为是不是换G被上了黑名单了. [M12]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1 08:4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是不是网速够快才能上
4M MM,
你有遇到上不去的情况么?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31 17:26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29号我一整天都上不来.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4-1 15:22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我家也是啊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 16:35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昨天是上不了
作者: JIALIN    时间: 2009-4-1 17:36
标题: Re: 为什么昨晚上不了小区论坛
顶``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