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还遇到一个问题,
打开论坛的时候经常突然跳出一堆IE,一个接一个,
有一次我忍着没关机,不知道开了多少,停了,
我一个一个的关了继续上网。
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不会。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其实我还遇到一个问题,
打开论坛的时候经常突然跳出一堆IE,一个接一个,
有一次我忍着没关机,不知道开了多少,停了,
我一个一个的关了继续上网。
平时浏览网页的时候就不会。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