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fineli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珠江宽频用了三年,总体来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
下载速度嘛,影响的因素比较多。比如下载的站点、下载的时间段、同一栋楼的用户下载多不多……………………
起码我下载的时候感觉比较满意。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wcjingz
财产:10 个GG
等级:
文章:10
注册日期: 2009-1-8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7楼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I677
财产:25 个GG
等级:
文章:25
注册日期: 2009-3-10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19楼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看的一头雾水啊。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最近宽带行情:ADSL,1380/16个月;珠江宽频:960/12个月。想来想去,还是选ADSL算了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引用作者 soarforever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好像有些轩不行,要看它有没有接口.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