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打印本页]

作者: soarforever    时间: 2009-3-28 16:45
标题: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由于一直工作很忙,所以家里一直没有装宽带
最近把其列入计划
考察了小区里的E家,电信的,还有珠江宽频的
综合考虑性价比,还是选择珠江宽频

今天打了个电话让人上门装了
上门的陈师傅很有礼貌,
因为我住这边是二期
所以装珠江宽频的网络还要把每个房间的那是视频口都要更换,所以工作量相对还比较大,那个师傅比较有耐心,而且讲了很多用数字的电视的技巧
顺便解决了下看电视经常卡的现象,还帮忙新搜出了一些节目

今天用了一会,下了点东西
总体感觉还不错,基本上可以达到他们承诺的网速

不知道以后怎么样,但到目前为止挺满意的!

ps:昨天刚装的时候下载速度还可以,但是今天白天就变的很慢了,大概就只有10多K的样子,已经打了投诉电话了,希望要装的邻居要谨慎一点。

[本帖由soarforever修改于2009-03-29 19:24:01]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8 16:50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的AD这几天总是断~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8 18:3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好吗|? [M10]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28 18:3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给个骏景的报装电话,联系方式。透露一下最新的价格。

我的公司安装的是珠江宽频,用的很好,所以我打算4月起家里也换珠江宽频了。
作者: soarforever    时间: 2009-3-28 19:24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报装就是打珠江有线的客服电话:969368
是一年960 2M的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8 19:3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的也快到期了,也打算更换了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28 19:45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骏景可装珠江宽频,好呀! [M01]
作者: wcjingz    时间: 2009-3-28 22:29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作者: soarforever    时间: 2009-3-28 22:40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好像有些轩不行,要看它有没有接口.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3-28 22:49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已经用了三年的珠江宽频了,
速度一年不如一年,现在下东西超慢, [M09]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28 22:56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网速怎么样呢?好用吗,费用是多少,我家用的是电信的,2兆120包月,如果珠江宽频的好用,也想取消现在这个。
作者: 顽顽坏坏小恶魔    时间: 2009-3-28 23:05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M01]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8 23:40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别用了 珠江数码从8点多开始到现在一直不能使用 无信号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8 23:4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了解一下 [M04]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9 00:24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珠江宽频 用有线铜缆下载快 但是上传慢 不如电信和网通 但总比E家窄好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9 01:35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只用电信。。。
作者: eeeaaa    时间: 2009-3-29 09:5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最近宽带行情:ADSL,1380/16个月;珠江宽频:960/12个月。想来想去,还是选ADSL算了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9 10:3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M04] [M04] 考虑一下,看看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9 12:5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这个 我一直都用 ADSL
作者: I677    时间: 2009-3-29 13:56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M03]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9 17:29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没什么要求 还是用珠江宽频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29 18:49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第一个月觉得太慢,反应了情况后现在一切都很好. 便宜好用,还是不错的. [M04]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29 23:4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便宜好用 实惠很重要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30 09:3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M07] 留意中
作者: fineli    时间: 2009-3-30 17:5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珠江宽频用了三年,总体来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
下载速度嘛,影响的因素比较多。比如下载的站点、下载的时间段、同一栋楼的用户下载多不多……………………
起码我下载的时候感觉比较满意。
作者: 飞车    时间: 2009-3-30 17:5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fineli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珠江宽频用了三年,总体来说是对得起他的价格的。
下载速度嘛,影响的因素比较多。比如下载的站点、下载的时间段、同一栋楼的用户下载多不多……………………
起码我下载的时候感觉比较满意。

看来可以考虑考虑 [M03]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30 18:2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自己看着办 都能满足基本要求D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30 19:26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wcjingz

财产:10 个GG
等级:
文章:10
注册日期: 2009-1-8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7楼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I677

财产:25 个GG
等级:
文章:25
注册日期: 2009-3-10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19楼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看的一头雾水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30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好像不应该,珠江宽频是共享带宽的,没什么人用的话速度应该可以,我家的ADSL是相当的稳定啊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3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宽带好用的是南电信北网通,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32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不排除现在骏景的珠江宽频现在用的人少,速度快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33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wcjingz

财产:10 个GG
等级:
文章:10
注册日期: 2009-1-8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7楼


我原来一直用珠江宽频。网速挺快的,还便宜!去年搬到骏景的时候,969368说骏景不能装珠江啊。后来只好装个ADSL,感觉比珠江差远了.

I677

财产:25 个GG
等级:
文章:25
注册日期: 2009-3-10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19楼


我已经用了这个几年了,感觉不错,尤其上传特别快,比电信的快多了,下载就差不多。今年刚发现了一个新套餐,1000元16个月呢



看的一头雾水啊。



可能是珠江宽频的广告贴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30 19:35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现在电信4Madsl 1990元包15个月,送固定电话月租,来电显示,每月300分钟的市话费,应该是最合算的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 09:55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4M越玩越大了,钱越交越多了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 10:56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对对,,最近也想装珠江宽频的,关注中,
投诉之后,会不会快一点呢!
多少钱包月啊, [M05]
作者: meikohao    时间: 2009-4-1 11:0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eeeaaa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最近宽带行情:ADSL,1380/16个月;珠江宽频:960/12个月。想来想去,还是选ADSL算了

这个行情是要新装用户才有是吧,昨天才去取消ADSL,还有带上身分证去它指定的营业厅才能拆取! [M13]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1 19:48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 00:12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这个比垃圾的E家宽还便宜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4-2 10:32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引用作者 幻想 于 2009-4-1发表的原文
转zt

新装电信ADSL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790元
该套餐的特点:
特点1
带宽4M不限时
特点2
有一个189手机套餐(相当于89元天翼商旅套餐)
1、省内被叫免费。
2、省内长途、市话、漫游时长:300分钟/月。
3、套餐内的固话和手机免收月租费,终端本地(在广州)互打免费。
特点3
手机上网省内时长20小时/月。
特点4
送手机补贴送600元手机补贴

备注:
1、赠送的300分钟/月--套餐内话费包所含的分钟数为固话和手机在省内拨打全国范围内电话的共享时长(其中长途不包台港澳),时长不含1、9字头和400等短号接入码时长。
2、送手机补贴的条件是:承诺“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这项业务使用期为15个月。



办理办法:1、机主带身份证(待办要带双方身份证)、存折
2、我和你约好时间一起去中国电信的营业厅办理,办4M尊享e9共享(不含ITV)包年优惠1990元套餐(我给你支付200元现金),相当于1790元包年。


名额有限,如您想办理,请联系我,谢谢!


你帖子是转的么?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4-2 18:0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回楼上 是转贴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4-2 19:01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 (修改啦)
都在做广告 [M11]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4-2 21:27
标题: Re: 家里网络最终还是装了 珠江宽频,顺便赞一个!
引用作者 soarforever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好像有些轩不行,要看它有没有接口.



骏景北苑可以,南苑被e家宽垄断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