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打印本页]

作者: Duer    时间: 2009-3-27 23:07
标题: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今天看到燕子的一句回帖:相信未来。

找到一首好诗,送给她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相信未来
作者---食指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 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 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手掌那托起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 相信未来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
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
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
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苦痛
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
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讽

我坚信人们对于我们的脊骨
那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
一定会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定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评定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 热爱生命

[本帖由Duer修改于2009-03-27 23:07:31]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27 23:14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引用作者 Duer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今天看到燕子的一句回帖:相信未来。

找到一首好诗,送给她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相信未来
作者---食指

当蜘蛛网无情地查封了我的炉台
当灰烬的余烟叹息着贫困的悲哀
我依然固执地铺平失望的灰烬
用美丽的雪花写下: 相信未来

当我的紫葡萄化为深秋的露水
当我的鲜花依偎在别人的情怀
我依然固执地用凝霜的枯藤
在凄凉的大地上写下: 相信未来

我要用手指那涌向天边的排浪
我要手掌那托起太阳的大海
摇曳着曙光那枝温暖漂亮的笔杆
用孩子的笔体写下: 相信未来

我之所以坚定地相信未来
是我相信未来人们的眼睛
她有拨开历史风尘的睫毛
她有看透岁月篇章的瞳孔

不管人们对于我们腐烂的皮肉
那些迷途的惆怅、失败的苦痛
是寄予感动的热泪、深切的同情
还是给以轻蔑的微笑、辛辣的嘲讽

我坚信人们对于我们的脊骨
那无数次的探索、迷途、失败和成功
一定会给予客观、公正的评定
是的,我焦急地等待着他们的评定

朋友,坚定地相信未来吧
相信不屈不挠的努力
相信战胜死亡的年轻
相信未来 热爱生命

[本帖由Duer修改于2009-03-27 23:07:31]

好多年前就对这首诗印象深刻
年轻的心中什么都难不倒
热爱生活,相信未来
珍惜现在,走向未来。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7 23:21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LS终于见到燕子发的贴子 [M29] [M29] [M29]
作者: 黑衣人    时间: 2009-3-27 23:23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今天最开心的是又看到燕子回来了, 而且和我们一起灌水打水花儿了~~~~~ [M44]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23:30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燕子, 好样的! [M21]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7 23:35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相信未来 [M2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23:36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给坚强的、乐观的燕子 [M29]
作者: 老渔    时间: 2009-3-27 23:48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相信未来!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7 23:50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燕子, 好样的! [M21]

[M21] [M28] [M29] [M29] 燕子好样的!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23:5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8 00:19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终于见到燕子发的贴子 [M29] [M36]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28 00:30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M29]
作者: c-min    时间: 2009-3-30 19:1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不管怎样,相信未来会越来越好! [M29]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14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引用作者 tsing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给坚强的、乐观的燕子 [M29]

[M29]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14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今天最开心的是又看到燕子回来了, 而且和我们一起灌水打水花儿了~~~~~ [M44]

陪灌陪灌。 [M29] [M02]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30 19:17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想信未来要靠我们自己创造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0 19:19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30 21:13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相信未来! [M29]
作者: 二丫头    时间: 2009-3-31 09:05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相信未来,不相信政府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31 09:25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黑衣人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今天最开心的是又看到燕子回来了, 而且和我们一起灌水打水花儿了~~~~~ [M44]

陪灌陪灌。 [M29] [M02][/quote]
如果云知道
作者: 我爱美剧    时间: 2009-3-31 09:30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littleberry    时间: 2009-3-31 09:3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祝燕子和家人永远幸福快乐! [M29]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31 10:07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31 10:1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31 10:19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1 11:37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1 16:06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M29]
作者: 可奇    时间: 2009-3-31 16:09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送给坚强正直的MM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3-31 16:1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bsd319    时间: 2009-4-1 13:32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我热爱生活,我也常教育女儿要快乐,但……我只是一介草民,在这样的环境下,我想我不能也没有能力保证我的女儿可以快乐和不受无谓的伤害。
不要说我悲观,不要说我不相信未来,因为现实太残酷。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就是女儿可以远离……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3 14:18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31]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3 16:16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M29] [M29]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4-3 18:26
标题: Re: 相信未来,送给燕子以及所有热爱生活的朋友。
给燕子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