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山人沐木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雅A座顶楼鼠患成灾!!!!!!春节以来我买啦二个老鼠笼,生擒四只大老鼠,可是,至今战斗不止,老鼠们越战越勇,活动越发猖狂!请物业重视!!!!!!!!!!
引用作者 sanbu 于 2009-3-30发表的原文
我家天天晚上有一只老鼠来陪我看书。
引用作者 兰儿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昨天在建行门口看到一只老鼠大白天的跑出来过街,真是猖狂啊 [M08]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