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晚上去棠下天桥看能不能找到。
引用作者 emmy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好笑的呢:
我一朋友的爸爸在小区里看下棋,忘形时把鞋子脱在椅子下面,等看完棋,发现鞋子竟然不翼而飞,只好光着脚回家了。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爸爸退休前还是派出所的老公安呢... [M01]
引用作者 emmy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好笑的呢:
我一朋友的爸爸在小区里看下棋,忘形时把鞋子脱在椅子下面,等看完棋,发现鞋子竟然不翼而飞,只好光着脚回家了。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爸爸退休前还是派出所的老公安呢... [M01]
引用作者 艾琳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偷来换GG吧! [M04]
引用作者 高工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艾琳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不会是偷来换GG吧! [M04]
引用作者 emmy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好笑的呢:
我一朋友的爸爸在小区里看下棋,忘形时把鞋子脱在椅子下面,等看完棋,发现鞋子竟然不翼而飞,只好光着脚回家了。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爸爸退休前还是派出所的老公安呢... [M01]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emmy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好笑的呢:
我一朋友的爸爸在小区里看下棋,忘形时把鞋子脱在椅子下面,等看完棋,发现鞋子竟然不翼而飞,只好光着脚回家了。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爸爸退休前还是派出所的老公安呢... [M01]
引用作者 思诺儿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是放在家里面吧,安全卫生,很讨厌我们邻居全部鞋子放在门口,门挨门的,还有臭,小偷怎么也不偷他们家的. [M20]
引用作者 emmy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还有更好笑的呢:
我一朋友的爸爸在小区里看下棋,忘形时把鞋子脱在椅子下面,等看完棋,发现鞋子竟然不翼而飞,只好光着脚回家了。而且,最好笑的是她爸爸退休前还是派出所的老公安呢... [M01]
引用作者 一缕阳光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家里来了很多朋友,大家就将鞋子脱在家门口,然后只关上了防盗门,木门是打开的,大家在家里聊了约两个小时的天,准备出门去吃饭,结果几个朋友的鞋子不翼而飞了,他们的鞋子都是较好的名牌,剩下没被拿走的鞋子就一般般。我当时就非常气愤,好像住了这么久还从未发生过此类事件,怎么现在的人这么嚣张,连就摆在家门口的鞋子都有人偷,而且家里还有人呢!这小偷太可恶了!! [M09] [M09] [M09]
在此也提醒各位亲爱的邻居朋友,大家现在得处处提防,不要让小偷有机可趁!
[本帖由一缕阳光修改于2009-03-27 13:31:30]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一缕阳光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前几天家里来了很多朋友,大家就将鞋子脱在家门口,然后只关上了防盗门,木门是打开的,大家在家里聊了约两个小时的天,准备出门去吃饭,结果几个朋友的鞋子不翼而飞了,他们的鞋子都是较好的名牌,剩下没被拿走的鞋子就一般般。我当时就非常气愤,好像住了这么久还从未发生过此类事件,怎么现在的人这么嚣张,连就摆在家门口的鞋子都有人偷,而且家里还有人呢!这小偷太可恶了!! [M09] [M09] [M09]
在此也提醒各位亲爱的邻居朋友,大家现在得处处提防,不要让小偷有机可趁!
[本帖由一缕阳光修改于2009-03-27 13:31:30]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什么世道 [M1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