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pingying18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义务教育现在不收学费了,当然要是地段生。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然后除了基本保教费伙食费,总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 [M11]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天堂鸟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米洛三年就得过十万了吧 [M05]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在妈妈群某个MM说乐观估计米烙一年4万埋单,偶按这个算3年就过十万了 [M01]
引用作者 新新包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但总有一些杂七杂八的费用吧,书费啊,校服啊,补习班啊、课间餐啊。。。。。。想不出还有什么,因为偶读书时好象就这些费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