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猪鼓励豆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可能是那个车主没有带月保卡,停车证什么的,就想出西门,保安就不让,那个人就狂按喇叭,时间还是相当的长,然后就有人被吵到抓狂就骂了.本来自己证件没带就回家去拿,保安也是为了车子的安全,现在骏景车被偷得历害.那个人的老婆后面来了,起了冲突据那女人说保安打人了.吵了个半天,警察来了.再吵了个二十分钟走了,更搞的是那车主的老婆说要打人的保安陪礼道谦,他妈的,他也不想下,他狂按喇叭再先的,还对保安恶声恶气.无理还这么大声,吵了别人的觉,他是不是也该向被吵的人道谦.
引用作者 loner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太可恶了,估计是4点多开始吵的,搞到我后来一直睡不着,到六点才睡了一会,又起床上班了,可恶至极,怎么有这样的邻居 [M09]
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引用作者 bai-xin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