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7 03:35
标题: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半夜时候大家是不是觉得经常有些刺耳的声音划破宁静的夜空。

不是汽车喇叭按的声音,就是有人大吼大叫。
其实半夜汽车喇叭按一声还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一按就好多下,和防空警报一样,搞得人家以为出什么事情了。
还有说话的声音摆脱不要那么大声,隔了几栋房子都能听见,再说了深夜了本来就很安静,一点声音都能传的很远。

我是夜猫子几乎都3-4点睡,吵不吵对我来说无所谓。但是吵醒了小孩,老人就不好啦,如果一不小心吵醒了神经比较衰弱的人就更不好了,是不是?
还是摆脱大家都注意点树枝,树枝!

要让人家尊重你,你必须先学会尊重人家

[本帖由电线杆上的鸟修改于2009-03-27 19:19:29]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7 08:54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没树枝在手的一般不结蜘蛛网,上不来这里
作者: yan    时间: 2009-3-27 09:3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半夜里觉得外面吵了很久啊,搞到我今早起来都晕晕的 [M10]
好象是西门这边啊.楼下的人在吵,楼上的人在叫,再加上汽车喇叭声\报警声,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啊 [M07]

[本帖由yan修改于2009-03-27 09:31:10]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7 09:33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我也被吵醒了,吵死了,这群人妈妈的,丝毫不考虑大家在休息。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7 10:12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从早到晚都吵。 [M1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0:1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感觉周围都吵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27 10:3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可能是那个车主没有带月保卡,停车证什么的,就想出西门,保安就不让,那个人就狂按喇叭,时间还是相当的长,然后就有人被吵到抓狂就骂了.本来自己证件没带就回家去拿,保安也是为了车子的安全,现在骏景车被偷得历害.那个人的老婆后面来了,起了冲突据那女人说保安打人了.吵了个半天,警察来了.再吵了个二十分钟走了,更搞的是那车主的老婆说要打人的保安陪礼道谦,他妈的,他也不想下,他狂按喇叭再先的,还对保安恶声恶气.无理还这么大声,吵了别人的觉,他是不是也该向被吵的人道谦.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27 10:4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晚上睡的正香被楼下的噪声吵醒, [M10] [M10]
作者: 小富翁    时间: 2009-3-27 10:46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猪鼓励豆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可能是那个车主没有带月保卡,停车证什么的,就想出西门,保安就不让,那个人就狂按喇叭,时间还是相当的长,然后就有人被吵到抓狂就骂了.本来自己证件没带就回家去拿,保安也是为了车子的安全,现在骏景车被偷得历害.那个人的老婆后面来了,起了冲突据那女人说保安打人了.吵了个半天,警察来了.再吵了个二十分钟走了,更搞的是那车主的老婆说要打人的保安陪礼道谦,他妈的,他也不想下,他狂按喇叭再先的,还对保安恶声恶气.无理还这么大声,吵了别人的觉,他是不是也该向被吵的人道谦.


车牌多少 [M35]

[本帖由小富翁修改于2009-03-27 10:47:41]
作者: Qoo儿    时间: 2009-3-27 10:5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偶是被一句尖锐的女声“打电话报警”吵醒的,以为发生了盗抢事件,走到窗户观望,看见至少有二三十人在西门出口争执什么,原来是因为没带停车纸,这些人也太牛了,三更半夜还出动了这么多帮手。偶家只要一关窗户呼呼大睡,窗外的声音几乎是听不见的,没想到会被这个女人的声音吵醒,只能说她太彪悍了!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3-27 10:5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气得我想扔手榴弹了 [M09]
作者: bency0759    时间: 2009-3-27 10:53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吵的烦人!
作者: loner    时间: 2009-3-27 10:56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太可恶了,估计是4点多开始吵的,搞到我后来一直睡不着,到六点才睡了一会,又起床上班了,可恶至极,怎么有这样的邻居 [M09]
作者: 花都开好了    时间: 2009-3-27 10:59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听到了,都吵醒了~ [M10]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11:4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越来越吵了.
作者: snippers    时间: 2009-3-27 11:48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loner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太可恶了,估计是4点多开始吵的,搞到我后来一直睡不着,到六点才睡了一会,又起床上班了,可恶至极,怎么有这样的邻居 [M09]


我也一样,今天都没精神 [M1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7 11:54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狂按喇叭那个人应该是个变态狂吧,正常人应该不至于如此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7 11:5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7 12:0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管理要加强,业主素质也要提高。管理不好,业主素质再好也没用;管理好了,业主素质跟不上,也是白搭。比如因为一己之私狂按喇叭,吵醒整个骏景人,不是一般的没有公德。

[本帖由锅锅修改于2009-03-27 12:00:42]
作者: untitled    时间: 2009-3-27 12:0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在北苑这边,今天到1点多还有人在用铁铲铲东西,还有平时放在那些店铺门口的儿童玩的那些一直在响,从11点一直响到3,4点,不知道有谁听到吗 [M11]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7 12:32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睡得死没听见,但这种没有树枝的人应该严重bs [M15]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7 12:38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0] [M30] [M30]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7 12:39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0] [M30] [M30]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7 12:57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还真没听到。

三更半夜的开车去干嘛~!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7 13:2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09] 骏景越来越吵了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3-27 13:28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人越来越缺德了 [M30]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7 13:3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支持以暴制暴!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7 16:1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原来是这么回事。
本来就不是什么大事情,打个电话叫家人把停车证拿来不久行了嘛,就必要那么按喇叭?保安这样也是为了业主的财产负责,大家都要理解嘛。。
和气生财。。
作者: 雨雪霏霏    时间: 2009-3-27 16:29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几乎每天晚上都很吵,南苑建起来之后我就没开过窗睡觉了. [M07]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27 18:3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这个好像和管理差没关系啊,主要是车主问题 [M10]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27 18:43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开着窗户睡,也没听到叫骂声,难道我耳朵有毛病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7 18:5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支持楼主。
作者: 很无语    时间: 2009-3-27 18:53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72小时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的小车管理实在太差,该好好管管了~ [M10]


这个好像和管理差没关系啊,主要是车主问题 [M10][/quote]
好象都有问题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7 18:5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35] [M35] [M35]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27 19:0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感觉骏景越来越象菜市场。。。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3-27 19:06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昨晚那个喇叭声足有1分钟以上,真把人给气疯了。要是保安打了那个按喇叭的**,我举双手支持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3-27 19:09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那女的和她老公一直叫嚣着打人者出来道歉,自己却不反省一下,深更半夜吵醒了几栋楼的人,他们该怎么赔礼道歉 [M09]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7 19:18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是啊,有些时候我们业主也要好好反省下,自己有做的不对,不能把责任全推卸给别人。是不?
要让人家尊重你,你必须先尊重人家。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19:35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是很吵,现在什么人都有 [M09] [M09]
作者: 忍无可忍    时间: 2009-3-27 19:51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管理要加强,业主素质也要提高。昨天晚上这个司机狂按喇叭,吵醒整个骏景人,不是一般的没有素质,是没有公德 。自私自利,霸道无理。即使你因为各种原因与保安发生冲突,可以打电话报警处理啊,长按喇叭达一、两分钟之久,意在发泄,要全骏景人都没有得觉睡,这种人,平常横行霸道惯了, 可耻!
作者: bai-xin    时间: 2009-3-27 20:2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二十年的都市生活,让我先大家一步开始喜欢向往乡野田园的生活了,在家乡我能看到好多名跑车,据说都是在大城市发了财的,看得出他们在打地方开车没这么爽。 [M0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30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骏景让我越来越觉得无语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7 20:44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M02] 保护骏景环境,从自己做起 [M21]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7 21:38
标题: Re: 外面怎么那么吵啊?
引用作者 bai-xin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骏景越来越吵了.

二十年的都市生活,让我先大家一步开始喜欢向往乡野田园的生活了,在家乡我能看到好多名跑车,据说都是在大城市发了财的,看得出他们在打地方开车没这么爽。 [M04][/quote]


中国不是欧洲,即使乡村(深山老林除外),不是有摩托车轰鸣,就是狗等动物狂叫.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