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打印本页]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6 23:16
标题: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我们有三四人组合,有没愿意加入的?
作者: ray_huang    时间: 2009-3-26 23:40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是不是那个什么骏景VIP球队的``不是还可以考虑去玩玩``是就坚决不去``
我怕去一次闷死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6 23:43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锻炼而已 没什么VIP的
也不在骏景打 车陂附近... 三员一人...
作者: wcjingz    时间: 2009-3-27 09:19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不能安排在下午吗?周末谁都想睡个懒觉吧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7 22:35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下午当然好啦 只是这烂地方打球的地方太少 等你去时候站脚地方都没了
作者: ray_huang    时间: 2009-3-27 23:16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车陂那有个什么街球场``在唐苑酒家再下去点``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23:54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M04] 不会打,帮顶!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7 23:56
标题: Re: 有没周六上午打篮球的?
引用作者 ray_huang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车陂那有个什么街球场``在唐苑酒家再下去点``


我就是去的那地方 场地一般 三元任意时间
上午学生多 下午基本没位 爆多人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