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打印本页]

作者: 路诱社    时间: 2009-3-26 17:11
标题: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今天,看到燕子、阿梅平安归来的消息,丝丝的欣慰中有种难以言表的心情,小改南方周末的名篇《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为记,祝福燕子们……

http://www.junjing.net/forum/130845,0,0.html


这是晚春的某一天,这是我们与你见面的第N次。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这是春天里平常的一天。东门的树叶已经碧绿,西门的黑暗还留在工地,野猪在小区里懒洋洋地走着,或者急匆匆地跑着,每个人都怀着自己的希望,每个人都握紧自己的心事。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正义的号角。当你面对蒙冤无助的弱者,当你面对专横跋扈的恶人,当你面对足以影响野猪一生的社会不公,你就明白正义需要多少代价,正义需要多少勇气。

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内心的爱。没有什么可以轻易把人打动,除了前进的脚步…… 这是晚春的某一天,就象平常一样,我们与你再次见面,为西门的散步而感怀,为燕子们的归来而祝福。祝愿阳光打在你的脸上。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有一种力量,正从你的指尖悄悄袭来,有一种关怀,正从你的眼中轻轻放出。在这个时刻,我们无言与对,惟有祝福:让无力者有力,让悲观者前行,让往前走的继续走,让幸福的人儿更幸福;而我们,则不停为你加油。

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你的希望就是我们的希望,因为你的苦难就是我们的苦难。我们看着你举起拳头,我们看着你舞动旗帜,我们看着你散步维权,我们看着你正义善良。我们看着你流离失所,我们看着你痛哭流涕,我们看着你不屈无悔,我们看着你重建家园。我们看着你无奈下岗,我们看着你咬紧牙关,我们看着你风雨度过,我们看着你笑对归来……我们看着你,我们不停为你加油,因为我们就是那你们的一部分。

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泪流满面,总有一种力量它让我们抖擞精神,总有一种力量他驱使我们不断寻求“正义、爱心、良知”。这种力量来自于你,来自于你们中间的每一个人。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在这晚春的某一天,我们有向你、向你身边的每一个人,说一声,“燕子好”!祝愿春光打在你的脸上。

因为有你,才有我们。

阳光打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我们的心里。

为什么我们总是眼含泪珠,因为我们感慨万千;

为什么我们总是精神抖擞,因为我们仍相信上天有眼;

为什么我们总在不断寻求,因为我们深爱春天。

爱这个家园,还有这里的邻里,他们善良,他们正直,他们懂得互相关怀。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7:1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祝福
作者: 路诱社    时间: 2009-3-26 17:1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也祝福骏景,祝福野猪 [M29] [M31]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3-26 17:1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 [M29]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6 17:21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作者: peilin020    时间: 2009-3-26 17:2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骏景... [M29]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6 17:2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淘金    时间: 2009-3-26 17:4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看完,我泪流满面。。。。。。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26 18:2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6 18:3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正因为总有一些事情让百姓流泪,才很难真正使人有作中国人的自豪。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18:41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回来就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4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感动 [M06] [M29] .......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8:49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5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我们加油吧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19:0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06] 加油 骏景!祝福燕子,阿梅!!! [M29] [M29] [M29]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9:0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不知道怎么加油。 [M3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19:0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有些事,只有经历过才会如此深刻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3-26 19:3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只有经历过才会如此深刻

[M29]
祝福骏景 [M3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9:3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但愿明天会更好......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9:4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明天肯定会更好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6 21:2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但愿明天会更好......

[M29]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21:4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祈祷并祝福燕子一家 [M29]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26 22:0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31]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2:0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作者: 我爱孩子    时间: 2009-3-26 23:0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悬了好多天的心也落下来了,虽然不认识燕子,可也忍不住说一声:燕子,祝福你永远吉祥,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近黑者白    时间: 2009-3-27 00:3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7 02:1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很心酸
燕子和阿梅受苦了,祝你们以后都幸福.
作者: 噜噜    时间: 2009-3-27 08:1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06] 泪流满面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27 08:2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 [M29] [M29]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3-27 08:4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只有经历过才会如此深刻


[M21] [M21]

以前总以为自己是顺民,对民-主和自-由的需求并不明显。经历过后,才知道即便你是顺民,你也会如此的受伤! [M07]

上周朋友的孩子对出国有点动摇,朋友让我去劝劝他,我劝他一定要出去,哪怕先出去看看再回来。他说“我不想呆在国外,中国人强调叶落归根,况且我是顺民,能忍受国内的生活!”

我跟他说“我也是顺民,原来也以为自己能忍受,但是现在知道错了,在这里,顺民也会受伤!”即便是顺民,你总要生活,总要吃饭买房看病,孩子要上学,躲都躲不过,要忍受的东西太多太多 [M13]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27 09:1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近黑者白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M29][/quote]

你们是生活的勇者,祝愿你们永远快乐!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7 14:2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近黑者白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M29][/quote]

你们是生活的勇者,祝愿你们永远快乐![/quote]
[M29] [M29] [M29] 祝福我们的英雄!祝福勇敢的人们!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14:2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M2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5:5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M29]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27 15:5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31] [M31] [M31]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7 15:59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M29] [M29]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7 16:0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终于看到了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3-27 16:11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祝福以后更加 [M31] [M31] [M31]
作者: 艾琳    时间: 2009-3-27 16:1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以后的生活 [M31] [M31] [M31] [M29] [M29] [M29]
作者: 桐妈    时间: 2009-3-27 16:3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越来越好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27 16:3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M29] [M29] [M29]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3-27 16:41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M29] [M29] [M29]
作者: jj1234567    时间: 2009-3-27 16:4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向燕子致敬! [M29]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7 17:0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希望哪天也看到恶人的下场
作者: 很无语    时间: 2009-3-27 17:5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问一声:燕子好 [M29] [M31]

阳光风雨后,一定更灿烂 [M31] [M31]
作者: 很无语    时间: 2009-3-27 17:5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希望哪天也看到恶人的下场

恶人必有恶报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7 17:59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M28] [M28] [M28]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27 18:4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似曾相识燕归来 [M29] [M29] [M29]
刚和燕子通了电话,一样的开朗,没变 [M2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8:5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7 18:5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受苦了。回来就好。

献花~[M29]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27 19:1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近黑者白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杜2神仙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祝福燕子,祝福阿梅,祝福梁生,祝福天使,祝福...

祝福 [M29] [M29] [M29] [M29] [M29] [M29][/quote]

你们是生活的勇者,祝愿你们永远快乐![/quote]

[M21]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19:3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7 20:2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M29] [M29]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7 22:3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似曾相识燕归来 [M29] [M29] [M29]
刚和燕子通了电话,一样的开朗,没变 [M21]

放心了 [M01]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27 22:3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22:3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流浪的燕子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M31] [M31] [M31]


[M29] [M29] [M29]
作者: wenny    时间: 2009-3-27 23:1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为燕子的勇敢与乐观, [M29] [M29] [M29]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23:3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希望哪天也看到恶人的下场


但愿早日看到 [M07]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23:5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M29]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7 23:5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8 00:13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M29] [M29] [M2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28 00:4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给MM。
作者: 小荞    时间: 2009-3-28 04:2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 [M06] [M29]
作者: 白巧克力    时间: 2009-3-28 08:5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感动
作者: 阿凡    时间: 2009-3-28 11:3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啥也不说.
献上祝福,献上鲜花,[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8 12:3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 [M29] [M29] [M2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8 15:3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8 15:4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每次想到燕子回来,就为宝宝开心 [M2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8 22:3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惟有祝福
作者: 大肥猫    时间: 2009-3-29 19:3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感人的文章 [M21] [M21] [M21]
作者: King Lion    时间: 2009-3-29 19:3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想来不少骏景的邻居经过这次事件后,内心的理念轰然崩塌 [M27]
作者: 流浪的燕子    时间: 2009-3-29 20:0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当我一次次泪流满面的时候,
我知道,柔弱的我不孤单
我们一直在一起
因为有你,因为我爱自己。
千言万语无法诉说我对你的爱恋
纵然是凄风苦雨
也不会离你而去
好好生活,相信未来。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9 20:1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29 20:5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正因为总有一些事情让百姓流泪,才很难真正使人有作中国人的自豪。[/quote]

难以为自己生长的这个国家而自豪 [M12]
作者: 蓝蓝    时间: 2009-3-29 20:59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31] [M31]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9 21:2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为善良正直懂得关怀别人和热爱自己家园的人而感动。
因为这些人,才使我能为作为一个中国人而自豪。

正因为总有一些事情让百姓流泪,才很难真正使人有作中国人的自豪。[/quote]

难以为自己生长的这个国家而自豪 [M12][/quote]
[M30]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9 21:3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作者: 温小麦    时间: 2009-3-29 22:4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作者: kingbin    时间: 2009-3-29 23:1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31]
作者: 金平1    时间: 2009-3-29 23:3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yoyo公主    时间: 2009-3-29 23:5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M2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0 02:2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yoyo公主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不管最终的结果如何?只要努力过就不后悔。 [M29]

[M29] [M29] [M29] [M26] [M31]
作者: 西域雄风    时间: 2009-3-30 02:2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好人一生会平安吗?祝福燕子 [M29] [M29] [M29]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30 07:54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King Lion 于 2009-3-29发表的原文
想来不少骏景的邻居经过这次事件后,内心的理念轰然崩塌 [M27]



[M21]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09-3-30 08:3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
作者: 路过的风    时间: 2009-3-30 18:26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anan2003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有些事,只有经历过才会如此深刻


[M21] [M21]

以前总以为自己是顺民,对民-主和自-由的需求并不明显。经历过后,才知道即便你是顺民,你也会如此的受伤! [M07]

上周朋友的孩子对出国有点动摇,朋友让我去劝劝他,我劝他一定要出去,哪怕先出去看看再回来。他说“我不想呆在国外,中国人强调叶落归根,况且我是顺民,能忍受国内的生活!”

我跟他说“我也是顺民,原来也以为自己能忍受,但是现在知道错了,在这里,顺民也会受伤!”即便是顺民,你总要生活,总要吃饭买房看病,孩子要上学,躲都躲不过,要忍受的东西太多太多 [M13][/quote]
一声叹息
作者: 路过的风    时间: 2009-3-30 18:2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燕子 [M29] [M29] [M29]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30 19:4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祝福她们. [M29]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4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我把gj与zf分开看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30 19:42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一个是家,一个是霸占家的恶霸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3-30 20:3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似曾相识燕归来 [M29] [M29] [M29]
刚和燕子通了电话,一样的开朗,没变 [M21]

[M29] [M29] [M29]
作者: zz902    时间: 2009-3-31 09:0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潇涵    时间: 2009-3-31 12:3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作者: 雨轩-BB    时间: 2009-3-31 14:40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作者: gzhyn    时间: 2009-3-31 16:0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作者: 可奇    时间: 2009-3-31 16:07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M29] [M29]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1 16:18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欣赏燕子。今年想请燕子帮忙办理保险。
但泪流满面之类的话还是不要说了吧,这次变电站的事情已经暴露出了骏景人的脆弱,不必再让人觉得多愁善感。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31 16:19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31 21:15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M29] 今年春天的燕子特别的伟大,让有爱心的大伙把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燕子。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 00:21
标题: Re: [b]燕子归来:总有一种力量让我们泪流满面[/b]
引用作者 紫韵幽兰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M29] 今年春天的燕子特别的伟大,让有爱心的大伙把特别的爱送给特别的燕子。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