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南飞雁    时间: 2009-3-26 14:34
标题: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国务院发了通知,估计今年的“五一”长假要泡汤。 [M30]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6 14:5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新闻不是都报道说要放7天假吗?
作者: 模范菜鸟    时间: 2009-3-26 15:0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5:0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应该是没有了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6 15:0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最近,社会上出现了关于恢复“五一”长假的议论,个别地方也在考虑出台相关调整措施。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责成有关部门进行了认真研究。经国务院同意,现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严格执行《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认真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0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各地不得擅自调休、自行安排...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6 15:0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5:1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会吧,白开心一场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6 15:1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支持国家规定!

首先,好多人到新公司工作都还不满1年,是没有年休假的!

所以,按广东的强制 规定,最大的可能就是休5天,因为后面有个周末强制调休,这就意味着,先休了5天,再接着连续上10天班!

faint……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6 15:1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6 15:4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想休七天 [M04] [M04]
作者: ceceily    时间: 2009-3-26 16:1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作者: 小飞鱼2006    时间: 2009-3-26 16:1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也不想休这个长假,特别是还要用自己的年假,到时我要求会单位上班 [M15]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6 16:2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好消息 [M14]
作者: lpxzlnlst    时间: 2009-3-26 16:4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休了五天假,然后连上十天班,想起来头皮就发麻, [M11] 早上还在跟老总商量呢,建议还是休三天,至于有年休假的自己安排。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6 16:5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赞一个。 [M21]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6 17:0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同意。关键是看老百姓手里有没有钱,没钱放再长的假也没用。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17:0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quote]
[M27] [M27]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3-26 17:1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ZF不是一般的有水平啊 [M01]
作者: 新新包菜    时间: 2009-3-26 17:1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从听说要强制休两天年假,在心里不知咒骂了多少次ZF [M41]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是的,旅游部门希望假长,大家好出去玩。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还在说上10天班烦呢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6 18:1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这样好 不用休年假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6 18:2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原来大家都不喜欢呀,我自己还觉得挺好的呢,平时公司虽有年假,但经常休不了,如果强制性的反而可以休一下,情况和大家不一样。 [M04] [M13]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6 18:3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是不要搞那么多长假,个人对放长假没有兴趣,除非春节。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3-26 18:3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我们公司也正在实施这饭桶决策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6 18:3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档内部矛盾了? [M11]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9:0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要休长假我自己会请,不用他来多事强行调。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6 19:0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希望被禁了,上帝保佑,阿米豆腐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26 19:1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要休长假我自己会请,不用他来多事强行调。


同意. 反感让这帮无脑人来指挥我! [M09]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6 19:2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国家应该允许广东这样搞的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6 19:2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个人反对长假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3-26 19:4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连上10天班可不是一般的累 [M08]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19:4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休与不休,有什么所谓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6 19:5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看来只是1,2,3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20:0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等结果,看GZZF是不是跟中 央飙上劲了
作者: 飞翔的马    时间: 2009-3-26 20:26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楼上的,你Y答对了,我也猜测是抗上了,昨天9点广东新闻发布会,今天就挨了国务院一巴掌,感觉就是故意让你出台政策,我在后面再否你。
都争论几个月了,就等广东发布信息后,再否掉。时间太巧合了。
作者: 柳暗花明    时间: 2009-3-26 20:56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这巴掌给的好,给的妙啊! [M02] [M02]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20:58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这巴掌给的好,给的妙啊! [M02] [M02]

看看国务院到底还有多少权力。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2:0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关注中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22:3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计划没有变化快.无所适从.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6 22:4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是吧!不是说放7天吗?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6 23:1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扩大内需不能靠一个5.1长假来解决的,有钱才有购买力,把后顾之忧解决了人家才敢花钱 [M34]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26 23:2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放七天假挺好的,不过ZF不能强制别人休年假的.我自己的年假想什么休就什么时候休.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6 23:4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靠 什么政府来的 说话放屁一样
今天说休 明天就给你取消的....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6 23:5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你Y答对了,我也猜测是抗上了,昨天9点广东新闻发布会,今天就挨了国务院一巴掌,感觉就是故意让你出台政策,我在后面再否你。
都争论几个月了,就等广东发布信息后,再否掉。时间太巧合了。


不听中央的话,给你一巴掌 [M04]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6 23:5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挖空心思要赚钱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7 00:0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要给假就实实在在地给,老想歪歪点子,不解决俺D后顾之忧,就是放再长的假,俺也不会去消啥费,俺睡觉!睡完整个假期 [M01]
作者: yingt2004    时间: 2009-3-27 00:1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maiz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连上10天班可不是一般的累 [M08]

人要疯掉的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7 00:2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21]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作者: 我要戒酒gz    时间: 2009-3-27 00:2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确实有病
作者: 雷锋叔叔    时间: 2009-3-27 09:3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有人因为每年的带薪年假都得不到确实的执行,因此赞成广东的强制休假;也有人因为每年的带薪年假都能执行,而不愿为凑五一长假而连上十天班,因此反对强制休假。
实质的问题还是大家长作风,不是经过公民(包括专家)按照程序投票作出的决定,无论休不休带薪年假,都有人骂娘。政策的权威性前瞻性都可疑,比如,以前搞过夏时制,也是如此,兴致勃勃,不了了之。
作者: ~钥匙扣儿    时间: 2009-3-27 10:0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支持长假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0:2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顶这个!

濂泉路收缴手推车这个新闻我也看了,看了之后真的很无语!

市场收了别人1W多的管理费啊,不去找市场的麻烦,却跑去收缴民工的手推车! [M35][/quote]

选择性执法 [M04]

比如骏景变电站,不去追究规划环保等部门的不法或不力行为,却藐视变电站附近居民的权益和打击合法维权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0:2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赞一个。 [M21][/quote]

是越来越没魄力和固守了

五一长假走的中庸路线,有魄力就去落实带薪假期啦,作用远超黄金周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0:26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同意。关键是看老百姓手里有没有钱,没钱放再长的假也没用。[/quote]

在中国赚10元,3元给企业拿走了,4元给政府拿走了,只剩下不足3元才落老百姓的袋 [M13]

[本帖由tsing修改于2009-03-27 10:28:2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0:2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是不要搞那么多长假,个人对放长假没有兴趣,除非春节。


支持春节15天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0:3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靠 什么政府来的 说话放屁一样
今天说休 明天就给你取消的....


地方政府跟中央和中央部门沟通有问题 [M01]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27 10:3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01] 不支持放长假。。。
作者: 子同    时间: 2009-3-27 10:3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俺穷,没米,放再长的假,也不想出去。。。
作者: 毛小果果    时间: 2009-3-27 10:4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强烈希望放长假,没钱在家陪孩子,睡大觉,休息几天也好!
至少多几天自由!
反正不扣工资, [M01]
不明白这个论谈上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看来骏景的老板可真多哈, [M04]
作者: tsing    时间: 2009-3-27 11:0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我强烈希望放长假,没钱在家陪孩子,睡大觉,休息几天也好!
至少多几天自由!
反正不扣工资, [M01]
不明白这个论谈上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看来骏景的老板可真多哈, [M04]


楼上显然没看懂广东政府的“3+2+2”意思 [M04]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3-27 11:22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是才说放么?
又不放了?
作者: 水酷鱼    时间: 2009-3-27 12:0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10] 到底是怎么放假?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3-27 13:2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本来就没打算跟广东的休。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7 13:2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主要是后面要连续上十天班,这个就比较苦啦 [M06]
作者: runda    时间: 2009-3-27 13:3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想五一这一天快点的来 [M01] [M01]
作者: 西沙    时间: 2009-3-27 13:3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想休七天,但不想休自己的假 [M04]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7 13:50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没年假的人是不是意味着强制被扣工资放假?~! [M10]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7 13:5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我们都不可能有7天,不管国家怎么规定,因为要跟香港那边情况 [M07] [M07] [M08]
作者: tan127001    时间: 2009-3-27 14:16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等于是把52个星期周六周日都给你调过来一次性放完,然后叫你连续上班上到过年.其实根本就没有放假.只是调日子休息.谁要他调啊.如果你放一个星期假,然后以后的周六日照常放假,不对调.那大家就敲罗打鼓,大快人心拉!大家都互相忽悠吧
作者: boblo    时间: 2009-3-27 14:1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不要连休五天,想想都烦,要连上十班
作者: Miao    时间: 2009-3-27 17:45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说得好听是放七天假, 其实六天都是我们例行的假期,凭什么非要听他们安排凑在一起休?
然后再累死累活连上十天班?有病啊, 病得不轻. 不是等于拿我们的钱财去慷他们的慨??!!

要是广东多放两天带薪假期, 那又不要一样, 不知道他们经过什么样的调查, 怎么会有人赞同这种想法的?只有利个别部门, 做门面功夫, 粉饰太平. 形造表面的繁荣景象.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7 18:1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禁得好 [M01]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8 09:06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又一起典型的PG指挥脑袋的的例子。 [M14]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8 09:19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今天早上看新闻说,广东取消五一长假了,呵呵!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3-28 09:21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唉,主要是太高调,被别人投诉了。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8 09:2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唉,主要是太高调,被别人投诉了。


原来是这样啊,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8 23:43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M08]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4-3 16:3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无所谓 [M01]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4-3 17:0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既想休7天又不想连续上10 [M04]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4-3 17:24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GD的旅游局白开心一场了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4-4 10:27
标题: Re: “五一”长假好像被国家禁了
出新闻之前没搞上报,当儿戏!
不休是最好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