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要休长假我自己会请,不用他来多事强行调。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这巴掌给的好,给的妙啊! [M02] [M02]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楼上的,你Y答对了,我也猜测是抗上了,昨天9点广东新闻发布会,今天就挨了国务院一巴掌,感觉就是故意让你出台政策,我在后面再否你。
都争论几个月了,就等广东发布信息后,再否掉。时间太巧合了。
引用作者 一路尾随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都是旅游局在吆喝。
引用作者 maiz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连上10天班可不是一般的累 [M08]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柳暗花明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广东的这个强制性长假本来就是脑子有病。
凭什么我要把两天有薪年假放在这时休,然后连上十天班。
SB的ZF。
感觉最近广东ZF的脑子越来越不行了。
先是BRT,再是变电站,前两天还沦落到濂泉路收缴手推车,打掉最底层百姓凭力气吃饭的饭碗。
现在这个长假尤其是饭桶决策。
引用作者 小丸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ceceily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M29] 赞成国务院!
为了凑所谓的长假,休息5天,再上10天班,不让人活了!
而且为何就认为长假了就要消费,就刺激经济了?
[M10]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是不要搞那么多长假,个人对放长假没有兴趣,除非春节。
引用作者 cblearn2009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靠 什么政府来的 说话放屁一样
今天说休 明天就给你取消的....
引用作者 毛小果果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我强烈希望放长假,没钱在家陪孩子,睡大觉,休息几天也好!
至少多几天自由!
反正不扣工资, [M01]
不明白这个论谈上为什么那么多人反对?看来骏景的老板可真多哈, [M04]
引用作者 飛雨 于 2009-3-28发表的原文
唉,主要是太高调,被别人投诉了。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