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心依旧    时间: 2009-3-26 12:48
标题: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天黑了,拿你家宝贝换GG
<查看评论>
大洋新闻 时间: 2009-03-18 来源: 信息时报 作者: 刘丰果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丰果) “请问你是米妈妈吗?这是项链。”——夜幕下,骏景花园招商银行门口有三五个人在交头接耳,匆匆见面拿走一样东西就各自散去。小区“论坛砍价、线下交货、拿货给网币”的二手置换活动近日颇为活跃。小区银行门口成了一个墟,小区论坛的虚拟货币GG比人民币更受欢迎。


  卖东西不要钱要GG


  骏景的业主论坛的“二手市场”近日颇为活跃,既有二手BB童车、儿童浴盆、玩具,也不乏数码相机、电视机等“价值不菲”的物品。随着交易市场的活跃,论坛上既有卖东西的,最近也来了不少买东西的。而大家的交易货币不是钱,而是业主论坛的虚拟货币GG,昵称膏膏。

  业主“舒言”3月15日奉上了天线宝宝、音乐电动车等玩具,并且声明:换G不换米(人民币)!一辆标价2000G的电动车,舒言在其她妈妈们的“死缠烂打”下降价投降。骏景人笑称他们的GG换物活动可以“拉动内需”。


  玩竞拍一次加一分


  业主momoko103更是别出心裁玩起了竞拍,将自己欲出售的闲置物品给出的底价,等着邻居“哄抬物价”,不过惜膏如惜钱的邻居们倒是显得很理性,虽然跟帖凑热闹的多,但出高价的并不多,一次只加1G。最终,momoko103在4天之内就将10件物品全部售出,换得几千GG。

  “咱们招行门口见吧。”谈成生意的邻居最后都会达成共识。记者昨天晚上就在招行门口看到三四个邻居在这里完成了交易。先是有业主拿着项链出现,过会再看到一女士走过来,对上“暗号”后双方顺利交易。稍后记者又看到一瓶香水在这里被人接走。
[M01] [M01] [M01] [M01] [M01]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2:5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呵呵。这些事情挺和谐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9-3-26 12:5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会不会被指控为非法聚会,或者是扰乱国家金融次序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2:51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GG换物,大伙的热情还有的持续 [M02]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2:52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会不会被指控为非法聚会,或者是扰乱国家金融次序呢?


以G换物,以物换G,算是回到原古时代的于物换物了
作者: 豆饼    时间: 2009-3-26 12:5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26 12:5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哈哈,不错不错 [M01]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2:56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嗯,地点是关键。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6 12:58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前两天晚上看到一对年轻人,男的手持相机,心想不知是否是记者,看人家一对又觉得不是 [M04]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6 12:5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3-26 12:5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看到一位家长戴得一条水晶项链,赞她很漂亮时,家长很开心的说是用GG换的,呵呵!
作者: bestymm    时间: 2009-3-26 14:01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年膏超过12W那些人吗? [M05] [M04]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6 14:0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前两天晚上看到一对年轻人,男的手持相机,心想不知是否是记者,看人家一对又觉得不是 [M04]


当时我帮杨杨抱着小孩,这对年轻人走过来,问我:“是不是你的小孩?”也怀疑了一下,是不是记者来的。 [M0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4:0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bestymm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年膏超过12W那些人吗? [M05] [M04][/quote]
[M04] [M04]
作者: HPHP    时间: 2009-3-26 14:12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记者都来了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9-3-26 14:1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现在记者终于有空来JJ啦?
记者的功能只是报报GG换物? [M42] [M41] [M41]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6 14:22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不错,影响力挺大的嘛 [M21]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5:1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厉害了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5:1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不会有人说是变电站把JJ人的脑子搞坏了吧,,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6 15:12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LS的变 [M34] 罗,庆祝一下吧!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5:1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是吗,我也才看到呀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6:58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恭喜楼上的 [M2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5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M13]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5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风清云淡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现在记者终于有空来JJ啦?
记者的功能只是报报GG换物? [M42] [M41] [M41]

以前就有报道过JJ其他方面的东西呀,只是报道是有经过审核的。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6 18:1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好啊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6 18:1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事搞大了 [M04]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6 18:37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豆饼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涉嫌扰乱金融秩序,涉嫌非法集会,涉嫌...
幸亏交货地点不在西门。
[M04]

如果交易地点在西门口,那就比较紧张了。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18:41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小心上了黑名单 [M04]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6 18:4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可惜,BDZ没有记者来。 [M41]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4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一直不想离开骏景,就是觉得邻居太好了.感动......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6 18:4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看来记者只会报道这些事情了 [M07]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47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和谐......
作者: werw    时间: 2009-3-26 18:4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不严重扰乱金融次序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5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邻居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也有错?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8:56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很难说的。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19:0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回头别的小区都跟我们学习了 [M04]
结果RMB贬值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9:3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GG也不容易挣啊 [M06] ,GG严重缩水中...... [M06]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6 19:38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一直不想离开骏景,就是觉得邻居太好了.感动......

同感
作者: badminton    时间: 2009-3-27 07:36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热烈庆祝 jj 提前进入了 共 产 主 义! [M19]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7 10:51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JJ们为G狂,记者只会报道这些了,报道这些小事倒不请自来
作者: 大龄文艺女青年    时间: 2009-3-27 11:02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论坛总版好比美联储。采取宽松的GG政策。 [M01]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9-3-27 12:5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担心ING~~~~~~~~~~

此事会不会惊动中国人民银行捏! [M04] 毕竟对货币流通不利撒~~~~~~~ [M01]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27 13:5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M04]
作者: 蔚蓝天空    时间: 2009-3-27 13:5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M01] [M01]
作者: 戒之    时间: 2009-3-27 14:04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猛一看到题目时,还以为GG要申报了 [M01]

数好正准备上报,再进来结果不是 [M04]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7 14:0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不知前景怎么样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7 14:0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会不人被打击呢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7 14:19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中国的媒体完全不厚道~
BS!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27 20:27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俩字:无聊。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31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不挺和谐的嘛。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35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这些事一下就报导了,西门的事好像都没个什么说法咧!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7 22:3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避实就虚 [M12]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8 22:38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努力赚G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8 23:50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M21] [M21] [M21] [M21] [M21] 上报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9 00:0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中国人喜欢标新立异 特别是每体 语不惊人 S不休 [M21]
作者: sugar2008    时间: 2009-3-29 00:03
标题: Re: [b]骏景业主换GG上报拉[/b]
看标题不明白,进来才看懂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