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6 09:15
标题: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你会参与吗?今年是“熄灯行动”火炬传递到中国的第一年,北京、上海、深圳等早已摩拳擦掌,缘何广州受冷落?


  广州今年缺席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而发出的一项倡议,希望参与到活动中的个人、社区、企业或政府可以在特定的时间里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以及对气候变化等环境问题的思考。


  虽然不是由官方组织,但国内多个城市已经表示参与。WWF(中国)对外联络处透露,全球已有超过80个国家、1000座城市加入活动,而今年是“地球一小时”第一次来到中国,承诺参与的城市包括北京、上海、南京、大连、武汉、深圳等35个城市。


  作为正在与广州同城化的佛山,也于上周宣布参与活动,活动由佛山环保局牵头,除了路灯和公共场所、医院和急救中心外,将安排参与者在3月28日同时熄灯1小时。环保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活动秉承自愿原则,有兴趣参与的单位、个人和企业都可以报名。


  然而,这把在全球传递的“火炬”,却在广州备受冷落。记者咨询有关单位及电力部门,他们均表示“不知情”。有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广州现在电力全部放开使用,市场上存在销售压力,更别说让全市熄灯一小时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0:23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过了, [M05]
不用电一小时,
环保节能,还省米米 [M01]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26 10:34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29] [M29]
广州今年缺席?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6 10:4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南方电网和广州zf协商好了,今年用电不紧张,就不过了这个节 了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6 11:0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02] [M02] 没听说过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6 15:4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没听说过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7 00:26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第一次听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27 09:0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只要是有关环保就应该支持。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3:3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不清楚呢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3:3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好久没有看报纸了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14:22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地球一小时”始于2007年3月31日,澳大利亚悉尼熄灯一小时。当晚,大约有220万悉尼家庭和企业熄灯一小时悉尼成功减少了10.2%的用电量。悉尼政府和居民用行动向全世界发出强烈声明:我们可以减少使用可造成地球暖化的煤燃电力!然而仅仅一年以后,2008年3月29日,“地球一小时”已成为一项全球性并持续发展的活动,超过35个国家多达5000万人参与其中。2009年,“地球一小时”来到中国,让拥有13亿人口的发展中大国加入到这一小时中,进一步在缓和气候变化问题中扮演重要角色。目前,已经有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74座城市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共同为地球的作出贡献。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7 14:2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 [M29]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7 14:52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广州太浪费电源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27 15:31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环保无小事!!!!! [M21]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5:3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本月28日晚8时30分至9时30分,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地球一小时”活动将在全球展开,支持环保! [M29]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15:39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广州来多几次'广州一小时', 变电站是否可取消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5:43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刚了解了,28号的活动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6:15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目前,来自62个国家和地区的74座城市已经承诺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包括中国香港。同时,“地球一小时”活动正在北京、上海等城市进行推广。

  目前承诺参与该活动的城市包括: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伦敦、香港、悉尼、罗马、马尼拉、莫斯科、奥斯陆、开普敦、华沙、里斯本、新加坡、伊斯坦布尔、墨西哥城、多伦多、迪拜和哥本哈根等。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6:1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当环保变成我们共同的话题和目标的时候
它已经不是一件遥远的事情
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从关灯一小时做起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27 16:1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
作者: Dang    时间: 2009-3-27 16:46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 [M29]

俺公司的通知:

亲爱的同事:

在此我们要转发一封来自中国大陆及香港地区首席运营官的邮件。~~鼓励大家加入“地球一小时”公益义举,并且发动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一起参与这项全球性的活动。让我们用行动表达应对气候变化的决心,实践可持续发展的社会责任。

2009年3月28日晚上8:30 - 9:30,关灯一小时,用一个小时的短暂黑暗,换来明天更长久的绿色和光明!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7 17:01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广州来多几次'广州一小时', 变电站是否可取消

[M21]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22:34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嗯,从身边小事做起!
作者: 海月    时间: 2009-3-27 22:59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说过的,觉得挺好。只是希望活动不要只流于形式,一小时过后,使否还能分分秒秒想到节能呢。希望有一天,节能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那时候就不用这种一小时的活动啦。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23:13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对啊. 不单是电, 还有水啊. 洗脸,洗衣服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刷牙,洗碗不要放任水龙头一直开着,等等...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27 23:16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环保!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7 23:41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环保 ~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23:53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环保
作者: 飛雨    时间: 2009-3-28 09:2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形式不如实际行动。。。

保留意见。
作者: 水灵光    时间: 2009-3-28 11:00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8 12:35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第一次 听说 不过这样做意义不大
作者: Wesley    时间: 2009-3-28 13:04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不知道是啥玩意儿
作者: 星星的泪光    时间: 2009-3-28 15:20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19] [M12] [M09] [M03]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8 15:42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支持环保 [M1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8 15:4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看到好又多的宣传了。 [M29]
作者: 电线杆上的鸟    时间: 2009-3-28 17:4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关灯,但不关电脑
作者: 伊诺    时间: 2009-3-28 19:5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洋人说停,奴才敢不听。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8 19:59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M01]
偶也关灯不关电脑
作者: 狮子座 LEO    时间: 2009-3-28 21:30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现在可以开灯了 [M01]
作者: ywwj    时间: 2009-3-30 23:31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说了,但是雨大,在外面堵车中。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3-30 23:5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地球一小时”活动时,我正开车从东莞回广州,当时雷电交加,下着倾盆大雨。突然路灯都熄灭了!一路上车祸非常多,当时的这种情况真不知为何还是按计划停电呢 [M09]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31 11:5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整天搞这些无聊的事情。地球其实很危险,都去火星好了
作者: 米菲    时间: 2009-3-31 14:1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活动是有意义,但当天的情况暴雨还是不应该停电的,特别是路灯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3-31 14:25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ou关了房间的白炽灯!电视机开着! [M04]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4:28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听说今年6月和8月还有两次这样的活动。关注! [M29]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3-31 14:36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关注 [M21] 如果我们不善待地球,也许将来会更危险! [M33]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4:57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引用作者 白云悠悠 于 2009-3-31发表的原文
关注 [M21] 如果我们不善待地球,也许将来会更危险! [M33]

赞同! [M21] [M29]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31 15:49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我严格执行了。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 16:30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从小事做起,节电、节水、节油、、、、、、、天天都做一件事,天天一小时 [M21]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4-1 16:31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从小事做起,节电、节水、节油、、、、、、、天天都做一件事,天天一小时 [M21]
作者: Du2神仙    时间: 2009-4-1 16:33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形式大于实际。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4-1 16:46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引用作者 狡兔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对啊. 不单是电, 还有水啊. 洗脸,洗衣服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刷牙,洗碗不要放任水龙头一直开着,等等...

[M13] 妹妹好细心呀。赞一个 [M21] 支持! [M29] [M29]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4-1 17:32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赞 [M21]
作者: lancy    时间: 2009-4-2 18:32
标题: Re: 3月28日,“地球一小时”,你听说过吗?
活动是从悉尼发起,本意是让大家熄灯一小时,利用这黑暗的一个小时,和家人朋友讨论如何节约用电,保护地球。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