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00:10
标题: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12点刚过,网已经停了,
续费的话只能以年为周期
用无线先顶着吧
还有一个月
回头把房东的线扯过来用用
还要多灌水啊
MM的G我还欠着呢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09:39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6 10:16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路过...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0:1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欠费了吧 [M1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7 19:5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没宽限期?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23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说停就停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2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说停就停


[M04] [M0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7 20:52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停了就跟隔壁住户玩共享啊 [M01]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7 22:14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进来瞧睢
作者: Wesley    时间: 2009-3-27 22:14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如期停,合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