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00:10
标题: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12点刚过,网已经停了,
续费的话只能以年为周期
用无线先顶着吧
还有一个月
回头把房东的线扯过来用用
还要多灌水啊
MM的G我还欠着呢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09:39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6 10:16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路过...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0:1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yezlyx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套餐到期 电信的可以月缴的
欠费了吧 [M11]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7 19:5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没宽限期?
作者:
唐果妈妈
时间:
2009-3-27 20:23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说停就停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28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引用作者 唐果妈妈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说停就停
[M04] [M04]
作者:
zcz636
时间:
2009-3-27 20:52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停了就跟隔壁住户玩共享啊 [M01]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7 22:14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进来瞧睢
作者:
Wesley
时间:
2009-3-27 22:14
标题:
Re: 26号了,我的网络如期被停了
如期停,合理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