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00:07
标题: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看到前几天FedEx的飞机在日本爆炸了么
看过无数的灾难现场
已经麻木
可这次感觉离我的生活却是如此之近
正负驾驶全都灰飞烟灭了
因为边检办公室在我们工地隔壁
开门就看到这些飞行员办理手续
这架飞机是我们眼看着它在白云降落
又看到它从跑道滑走
最后一面
飞行员不帅
甚至有些秃顶
拖着他的大行李箱
信步上机
天堂里
一路飞好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6 00:24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天,一路走好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02:1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M30]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6 14:0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M30]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6 15:0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有时很脆弱。 [M29]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6 15:0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5:13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M30]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6 15:26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26 15:2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是如此之轻 [M30] [M30]
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M29]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6 15:4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7:01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平日里看到的人就这样没了,真是心痛......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6 17:2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发生什么事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7:54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新闻里报:那家快递公司的飞机由广州飞往日本,在日本跑道失事,
[M30] [M30]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6 18:36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致逝者 [M30]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48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如此脆弱...... [M30]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8:5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3-26 19:3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20:1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叹息逝去的生命,毕竟他曾与我擦肩而过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3-26 20:4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2:0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过好每一天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6 23:18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走好,来世别生在地球,太乱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7 00:23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不是很明白,能说的清楚些?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0:2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3-27 13:3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