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00:07
标题: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看到前几天FedEx的飞机在日本爆炸了么
看过无数的灾难现场
已经麻木
可这次感觉离我的生活却是如此之近
正负驾驶全都灰飞烟灭了
因为边检办公室在我们工地隔壁
开门就看到这些飞行员办理手续
这架飞机是我们眼看着它在白云降落
又看到它从跑道滑走
最后一面
飞行员不帅
甚至有些秃顶
拖着他的大行李箱
信步上机

天堂里
一路飞好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6 00:24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天,一路走好 [M30]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02:1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M30]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6 14:0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M30]
作者: carby    时间: 2009-3-26 15:0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有时很脆弱。 [M29]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6 15:0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5:13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M30]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6 15:26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26 15:2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是如此之轻 [M30] [M30]

珍惜生命的每一天 [M29]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6 15:4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走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7:01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平日里看到的人就这样没了,真是心痛......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6 17:2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发生什么事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7:54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新闻里报:那家快递公司的飞机由广州飞往日本,在日本跑道失事,
[M30] [M30]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6 18:36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致逝者 [M30] [M30]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48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生命如此脆弱...... [M30]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8:57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maize    时间: 2009-3-26 19:3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6 20:15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叹息逝去的生命,毕竟他曾与我擦肩而过
作者: 飘来飘去    时间: 2009-3-26 20:42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6 22:09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过好每一天
作者: ammiho    时间: 2009-3-26 23:18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走好,来世别生在地球,太乱了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7 00:23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不是很明白,能说的清楚些?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7 10:2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作者: ZOEYAN    时间: 2009-3-27 13:30
标题: Re: 从未感觉灾难离我如此之近
[M30] [M30] [M3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