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夏至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俺小时候就被狗追过,好在俺的腿长,经过一阵狂奔,终于摆脱了那只狗。从此一辈子都怕狗。
引用作者 嘻嘻嘻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养狗的应该绑住狗才出来散步啊~~~就算没咬人,吓到人也不好的!!
引用作者 看风景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我只在骏景见过一只很胖的小斑点狗,没见过大斑点,其实看到狗不要怕,镇定一点狗就不会骚扰你了,如果神色慌张的,狗就会过去找你了,没办法呀,这是狗的本能来的,对小朋友进行心理辅导很重要,像有些朋友吧被狗咬过造成了心理上的阴影导致一辈子都怕狗,就是以前没有注意心理治疗,也见过很多老人带小孩就老是吓小朋友说“不要走太近呀,它会咬你的”什么的,小朋友就会越来越怕狗了。
狗主人也是应该给狗系上背带的,骏景车多人多,系上背带不影响邻居,更能保护自己的宝贝狗狗。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