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12
标题: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报个平安就好 [M29]
作者: 周微    时间: 2009-3-25 23:17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5 23:20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5 23:2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5 23:25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支持赚G。
今天很开心,平安的消息,这样就很好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27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作者: sunnyshi    时间: 2009-3-25 23:3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作者: 猫    时间: 2009-3-25 23:51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顾影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支持赚G。
今天很开心,平安的消息,这样就很好了。


开心 [M29]
作者: 毒树之果    时间: 2009-3-26 00:23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顶这句。论坛就是个娱乐的地方,其余啥都不是。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00:42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一起期待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02:05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论坛也不是谈啥正事的地,赚赚膏就好了

[M29] [M29] [M29] [M43] [M44]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3-26 05:10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1] [M29]
作者: VOLARE    时间: 2009-3-26 06:09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
作者: huihuiyi    时间: 2009-3-26 08:3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6 08:4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刚在楼下看到燕子和方宝宝在吃早餐.气色还不错. [M29]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6 11:35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9]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26 11:41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作者: JJGGMM    时间: 2009-3-26 12:0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1] [M21] [M21]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26 12:13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M29]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M29]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M30]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30] [M35][/quote]


[M21]
作者: 宇飞的妈妈    时间: 2009-3-26 12:20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欢迎回来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2:31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乔伟本人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M21] [M29][/quote]
[M21] [M21]
作者: SophyCL    时间: 2009-3-26 12:3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就好,大家都期盼这一天好久了!给燕子 [M29] [M29]
作者: 风清云淡    时间: 2009-3-26 12:35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回来就好! [M2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2:36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和孩子呆在一起就好 [M29]
作者: 小王子    时间: 2009-3-26 12:38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就好了~~ [M31]

也该和家人好好呆一阵子的 [M29]
作者: 新手    时间: 2009-3-26 12:46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尽快向jing cha要回电脑
作者: 乔伟本人    时间: 2009-3-26 12:48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小王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平安就好了~~ [M31]

也该和家人好好呆一阵子的 [M29]

[M21] [M21]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26 12:57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该好好休息,家是最宁静的地方,多陪陪孩子,毕竟孩子那么多天没有见到妈妈了。
作者: c-min    时间: 2009-3-26 13:10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燕子,好好陪陪孩子吧。。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6 13:55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好好休息!
作者: 山外山    时间: 2009-3-26 16:28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回来就好。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6:59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发不发帖子不重要,知道她们平安就行了......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26 17:21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VOLARE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引用作者 周微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燕子家的电脑还没拿回来,发不了贴!
但可以告诉LZ,燕子现在很好,已经平安到家!


我不认识燕子,我也不知见过她否 ,她与阿梅回来,我们都把她们当成英雄。

听一位认识她的朋友说,当天警 察把燕子的家扫得一塌胡涂,把她的电脑也拿走了。

把维护自己权益的人民大众当成敌人,这就是今日之地方政 府,可耻。

[M21] [M21]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6 17:30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回来就好 [M2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3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引用作者 回眸一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已经有人报平安了,就让燕子好好地休息几天,和宝宝在一起吧 [M29] [M29] [M29]

949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6 17:4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送给燕子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6 18:19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M29] [M29] 回来就好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18:51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终于看到宝宝了,真替她高兴.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18:53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1] [M21] [M21] [M29] [M29] [M29]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6 23:57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7 00:2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29] [M29]
作者: 烛影摇红    时间: 2009-3-27 08:22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燕子终于平安归来了。 [M29]
作者: tan127001    时间: 2009-3-27 14:22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说明了人的本质-贪婪.大家来这里的目的都是赚膏,其他所有的一切都是工具,手段.道具.不要怪那些黑心的商人.他们跟你们的目的都一样,赚"膏"!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7 14:36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MS已经发贴了

我回来了
照常工作!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1:04
标题: Re: 现在最想看到的就是燕子发个帖子出来
平安是福。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