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打印本页]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5 23:12
标题: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这两天一直遭遇非人的待遇,一到家门口,火就上来了。这些也都要归功于燕塘牛奶的送奶服务!!!!
3月份开始定的燕塘的低脂酸奶,20天中给我送错了3次,我都好心的打电话过去说送错了,这天的就帮我推掉不要。原封不动的放在盒子中让他们拿回去了。让人惊讶的是22。23两天连着送错,我很气愤,就打电话过去理论他们的服务。半个小时后,店长回电话给我解释“骏景的保安经常拿他们的酸奶喝,一拿就不够了,就会又客户没有,拿只好拿剩下的给你们了!!!”
不敢相信,竟有这样的解释!真是意料之外。听了这个解释我觉得不合理,我们作为你的客户,你的酸奶2.6元/瓶也不便宜,我定,那当然是想享受你们的服务这个附加值。现在你们出了错,那是你们的内部管理的问题。那我接受不了这种不可控的因素,掏了钱还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每天准时喝到自己定的东西。那我就要求退定。并帮我解决这几天的问题,给个处理办法。
那店长就回复我说帮我减掉一瓶的奶钱,然后就给我算,1-23号,23天,减掉一天,收22天的钱。?????打住!!!!“不对吧,23天,3天给我错送,我都电话给你们要求退掉了,应该是只有20天,在减一天19天算才对”![
“我们送错了,但是你没和我们说不要,虽然没开封,但我们也当你要了!!!!”老几,店长的话又让我吃了一惊。我打电话给门你不叫退掉,干嘛浪费自己的电话费啊?那我要要的话不久直接喝掉了???还怕说的不及时,有此是晚上11点多回来,看送错了还赶紧第一时间打电话告诉你们错了,退掉!?他竟说我的说法不成立。说我只是告诉他们送错了 ,没说要退。
火死我了,本来也就 不想多追究了 ,这样的话,我干嘛定这个啊 ?自己给自己找罪受,找气啊?!而且我也提了要求,3天送错的给我退掉,然后再给我减3瓶的钱算补偿。我觉得我的要求不过分。他老几倒说了不行,说是我的错,跟他们没关系。我本想和他理论,他倒提前先吧我电话挂了!!!!!如此服务态度
!!!
23号打电话给停的,24号没有送了,今天25号回来一看盒子里又有奶!!!??我怕昨天他们是不是没取消,就打电话过去和他说错了。他说是新来的不知道忘记了 !!!让我今天就喝了好了,我想想理解,也就答应了。然后告诉他没有下次,再次就提到了昨天说的怎么结账问他?他坚决按他说的那种结,那我说我不接受,退一步,你也应该至少减我没喝的3瓶的钱,他说不行。不欢而散,那我就说这瓶那我不买单了,是你们的错误,我有权利拒绝配合。听我这样一说,又把我电话挂了!!!!!

没语言了 和他们,我真的是这几天一回到家一肚子火,花钱享受的竟是这种服务,作为管理层,这就是他们管理层解决事情的态度方法吗???自己的员工出的错,让我们业主买单?又道理无?撇脚的理由说骏景保安,说是新来的员工,。。。。呕受不了!!! 是不是该抵制他们啊 ?这种服务不是我们要买单的,不是能配送小区的服务! [M10]
[

[本帖由lina126913修改于2009-03-25 23:26:30]
[本帖由lina126913修改于2009-03-25 23:28:20]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5 23:14
标题: Re: [code][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一般的商家还是会比较讲理的,只要向他们的领导投诉就可以了。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5 23:2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lz太激动了吧 看你帖子我也费劲的阿
别火 消消气 [M04]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5 23:30
标题: Re: [code][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办?
呵呵,是啊,我也这样想,但对于那个店长真的很气愤啊!而且我问他上面领导的电话,他说他就是老板,他说了算,不告诉我!!!! [M09]
作者: VECENT    时间: 2009-3-25 23:33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正打算订燕塘的牛奶的,看来得再考虑一下下了。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5 23:38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做两件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1、发现弄错了,贴张纸条到牛奶箱,告诉送奶员你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牛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店长与送奶员的沟通脱节。(店长态度不好不应该,道个歉一般客户就不会追究了)
2、先送奶,月底给钱。我订了一段时间,都是这样操作的。因为他们冬天不送热奶,订了两三个月嫌加热麻烦退订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事情已经发生,LZ不必生气了,几瓶奶是小事,气坏身体就不值了。
作者: 猫    时间: 2009-3-25 23:40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门口上个星期突然连续三天有奶送,但我家没订啊,到了第三天门口堆着三瓶 [M04] 第四天就全不见了
作者: zoe~~    时间: 2009-3-25 23:40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M11] 刚开始试过送错,不过是我自己没说清楚,要的大口酸奶,给我送了优酸乳,不过我是当面要送奶的人拿走给我换的
作者: 买家    时间: 2009-3-26 00:21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M22]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09:36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这家店 确实比较 差
作者: 星语星言    时间: 2009-3-26 09:42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相互体凉吧!
有时并不是
出了钱就是
上帝呀!
我们纳这么多税
可是一些官员就
不当我们是人看
呵呵!!!!!!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6 10:17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路过...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6 10:46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本来想订奶,看了,缓缓吧。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6 11:0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以前我家也是订过燕塘牛奶,也经常送错,后来订了半个月之后就取消了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6 11:0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服务质量有待改进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26 11:13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退订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1:31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订风行的,都是先喝月底结帐
有时忘了一个多星期才给, [M20]
作者: duoduo_76    时间: 2009-3-26 11:33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才试订了一周得,看来我还得提醒家人, 不要碰到类似的事情发生。
作者: 海洋之心    时间: 2009-3-26 11:36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本想定燕塘奶的,现看还是算了吧。 [M10]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6 11:48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超市里大把,现买现喝挺方便的,用不着送,省得和这些人较劲... [M14]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12:28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海洋之心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本想定燕塘奶的,现看还是算了吧。 [M10]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12:32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退订不就结了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6 14:30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犯不着生这么大气啊,争取一个月底结算,看看谁怕谁。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6 15:47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其实小区里买新鲜的燕塘牛奶也很方便,邮政那里就有卖的,品种也很全,不用受那个气的。
作者: 飞翔的马    时间: 2009-3-26 20:2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向天河区工商局投诉,或直接拨打12315。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6 20:38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找厂家投诉 [M19]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7 17:27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做两件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1、发现弄错了,贴张纸条到牛奶箱,告诉送奶员你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牛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店长与送奶员的沟通脱节。(店长态度不好不应该,道个歉一般客户就不会追究了)
2、先送奶,月底给钱。我订了一段时间,都是这样操作的。因为他们冬天不送热奶,订了两三个月嫌加热麻烦退订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事情已经发生,LZ不必生气了,几瓶奶是小事,气坏身体就不值了。



这边是先送货后付钱的呵,所以现在他们也没见来结账,总觉得他们管理上有问题。理论到底,肯定要个说法了要。。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7 17:2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向天河区工商局投诉,或直接拨打12315。


呵呵,谢谢。但我不想弄的那么僵,是啊 做服务行业有点小错难免,可以理解,但要看看他们的处理态度。先看他们怎样再说哈!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7 17:30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退订不就结了



[M01] 那我不就成霸王了!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3-27 17:33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呵呵,有这么多野猪们开导。在此谢过! [M02]
作者: bg37    时间: 2009-3-27 17:4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的遭遇和楼主的很类似,经常错送给我! [M09] [M09] [M09]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3-27 17:4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这个事情订过奶的人家都有发生,一点不奇怪的.楼主先消消气!!! [M37]

我们家订晨光奶订了好多年,现在孩子大了才没有订.我们是月尾结帐的,结帐

时告诉送奶哥哥几号几号没有奶,减掉数付给就成.只有一次说送来了,而我没收到 小哥哥说公司这瓶不认可.我们考虑小哥送一瓶奶挣2角钱(2000年时),要他负责 也难为了他了,就我们出了.

送错奶也是常有的事的,当时我儿子一样的喝,也就无所谓啦.

保安欺负送奶人,我知道是有的.小哥一早6点多来到楼下,请保安开开门,

保安不但不开,还追着小哥开打.为这事,我就告到了保安部!

请楼主别生气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消订奶,自己买,至少省心!!!

订奶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奶而已.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4-2 20:57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我的遭遇和楼主的很类似,经常错送给我! [M09] [M09] [M09]


[M29]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4-2 20:5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这个事情订过奶的人家都有发生,一点不奇怪的.楼主先消消气!!! [M37]

我们家订晨光奶订了好多年,现在孩子大了才没有订.我们是月尾结帐的,结帐

时告诉送奶哥哥几号几号没有奶,减掉数付给就成.只有一次说送来了,而我没收到 小哥哥说公司这瓶不认可.我们考虑小哥送一瓶奶挣2角钱(2000年时),要他负责 也难为了他了,就我们出了.

送错奶也是常有的事的,当时我儿子一样的喝,也就无所谓啦.

保安欺负送奶人,我知道是有的.小哥一早6点多来到楼下,请保安开开门,

保安不但不开,还追着小哥开打.为这事,我就告到了保安部!

请楼主别生气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消订奶,自己买,至少省心!!!

订奶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奶而已.

MM真好,呵呵,向你学习。我主要不是为难送奶的 ,主要是觉得他们管理层混乱。
作者: 芯仪    时间: 2009-4-3 00:19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是很乱的,也没地方跟他们争!

我那时是订的鲜奶,比酸奶贵一点的,一样有错送,

但儿子也爱喝那酸奶,大有恨不得他们平均多少天送错一次的样子! [M04]

所以,投诉了一;二回也就算了。没办法的,少送错一点就算好的了!


[M29] [M29] [M29]
作者: springice    时间: 2009-4-3 11:51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家也正在订,也出现送错或者漏送然后一下子送两瓶的情况,我还以为只有我是这样的呢。看来是普遍情况了,燕糖管理实在不行,行政管理都这样了,那奶源管理不更乱??真的要考虑退订了,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刁难
作者: kenzhong    时间: 2009-4-4 01:40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我们也订了燕塘的酸奶,也有送错货的时候。前几天干脆没有送来,一打电话过去,原来送奶的小哥连自行车和一车奶都给人偷去了,真可怜,也就没说什么。挣点钱不容易啊,有时谅解一下吧,好在我那小子不管什么酸奶还是优先奶,统统消灭。
作者: lina126913    时间: 2009-4-4 20:45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们也订了燕塘的酸奶,也有送错货的时候。前几天干脆没有送来,一打电话过去,原来送奶的小哥连自行车和一车奶都给人偷去了,真可怜,也就没说什么。挣点钱不容易啊,有时谅解一下吧,好在我那小子不管什么酸奶还是优先奶,统统消灭。


呵呵,宝宝真大度,真好养,看来我们要向宝宝学习咯! [M04]
作者: 迷失的女孩    时间: 2009-4-4 21:05
标题: Re: [color=greenb]野猪们来讨论一下,如果燕塘送奶人员如此霸王态度,我们该怎么
燕塘经常会送错 [M10]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