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海洋之心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本想定燕塘奶的,现看还是算了吧。 [M10]
引用作者 舞动的猪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做两件事就可以解决问题:
1、发现弄错了,贴张纸条到牛奶箱,告诉送奶员你要的是什么类型的牛奶。打电话可能会造成店长与送奶员的沟通脱节。(店长态度不好不应该,道个歉一般客户就不会追究了)
2、先送奶,月底给钱。我订了一段时间,都是这样操作的。因为他们冬天不送热奶,订了两三个月嫌加热麻烦退订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上)
事情已经发生,LZ不必生气了,几瓶奶是小事,气坏身体就不值了。
引用作者 飞翔的马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向天河区工商局投诉,或直接拨打12315。
引用作者 只有风知道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退订不就结了
引用作者 bg37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我的遭遇和楼主的很类似,经常错送给我!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芯仪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这个事情订过奶的人家都有发生,一点不奇怪的.楼主先消消气!!! [M37]
我们家订晨光奶订了好多年,现在孩子大了才没有订.我们是月尾结帐的,结帐
时告诉送奶哥哥几号几号没有奶,减掉数付给就成.只有一次说送来了,而我没收到 小哥哥说公司这瓶不认可.我们考虑小哥送一瓶奶挣2角钱(2000年时),要他负责 也难为了他了,就我们出了.
送错奶也是常有的事的,当时我儿子一样的喝,也就无所谓啦.
保安欺负送奶人,我知道是有的.小哥一早6点多来到楼下,请保安开开门,
保安不但不开,还追着小哥开打.为这事,我就告到了保安部!
请楼主别生气了,实在接受不了,就取消订奶,自己买,至少省心!!!
订奶只是为了图个新鲜奶而已.
引用作者 kenzhong 于 2009-4-4发表的原文
我们也订了燕塘的酸奶,也有送错货的时候。前几天干脆没有送来,一打电话过去,原来送奶的小哥连自行车和一车奶都给人偷去了,真可怜,也就没说什么。挣点钱不容易啊,有时谅解一下吧,好在我那小子不管什么酸奶还是优先奶,统统消灭。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