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ucky15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去年都还好,今年感觉特别多,根本没蚊帐不行,所以赶紧全配上了
引用作者 衣香鬓影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有时找电蚊拍去了,蚊子也飞没影了,最关键的时候还是两只手起作用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拍蚊不可用力,轻轻地靠近,然后突然出击。
用力过猛,风把蚊子先吹跑了。因此一定要轻轻靠近。
引用作者 老渔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拍蚊不可用力,轻轻地靠近,然后突然出击。
用力过猛,风把蚊子先吹跑了。因此一定要轻轻靠近。
引用作者 葳葳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模范菜鸟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这个要有点技巧的。
手用水打湿,单手就能抓住蚊子。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