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在JJ住了5年了,怎么就没投过票呢?谁代表我了?难道我们就不是人民? [M10]
引用作者 二胖子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在JJ住了5年了,怎么就没投过票呢?谁代表我了?难道我们就不是人民? [M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