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