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打印本页]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28
标题: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5 13:29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34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5 13:43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quote]

好呀,大不了我换付眼镜 [M05]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13:47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55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办了两张卡,家里有四个人,对讲又坏了,
听说可以用密码开门,
有邻居告诉的密码又打不开
#这个键我都没找到
谁知道的话能否站内消息说一声
谢谢


看来你要配眼镜了[M45] [M45][/quote]

哈哈,要不我发个照片上来你试试找找 [M01] ?[/quote]

好呀,大不了我换付眼镜 [M05][/quote]

下午拍去 [M01]
[M01]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55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自己家的门铃坏了就不能用密码开楼下的大门了么?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14:05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ame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门铃坏了的就开不了, [M23]

挂不了话筒后,我家人人一张卡,刷卡开门,
上个月有人传了一招,现用皮筋挂好话筒,现又能用了 [M01]

自己家的门铃坏了就不能用密码开楼下的大门了么?[/quote]

按理说是可以,只要设好就可以,
我们小区的保安也是用卡开的,估计是每个楼栋的密码不同,记不过来吧.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2:48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嘎嘎,宇轩B4,知道如何开门的过来瞅下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00:41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没听说有密码吧,我们小区没那么先进哈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6 02:14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全部有密码的。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08:44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按惯例,左下是*,右下是#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08:45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也就是说A的位置。

但告诉你的人多半靠不住,连没有*都没告诉你。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6 09:19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引用作者 二楼2号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嘎嘎,宇轩B4,知道如何开门的过来瞅下



老大,头扭的好累呀! [M10]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6 09:20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我准备再换个度数高点的眼镜 [M42]

去问问管理处吧!
作者: 笨笨猪    时间: 2009-3-26 10:37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2001年前是用密码开门的,有了IC卡后,就取消了密码,所以是没密码可以开门的了.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6 10:40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南苑有密码开门,北苑没有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6 11:06
标题: Re: 哪位知道楼下的对讲怎么开门?
去问管理处吧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