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sshirley    时间: 2009-3-25 10:34
标题: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收楼时问过水电周转金的问题,物业说如果不需代缴水电费,就会把水电周转金退给我们,请问有没有邻居退过?
作者: 港婴行    时间: 2009-3-26 09:22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26 10:46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同问
作者: yinghong_sun    时间: 2009-3-26 11:09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
那时还有个疑问就是收楼时还多收了2个月的管理费,说是如果没有按期交费,就用这部分, [M11]
作者: 心寒    时间: 2009-3-26 11:09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同问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26 11:52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是没有退哦。 [M07]
作者: Doufish    时间: 2009-3-26 15:46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水费还是在管理处代缴哦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6 20:40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 [M08]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7 19:10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 [M07]
作者: 多姿多彩    时间: 2009-3-27 19:36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7 19:47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没有退.N家N年,哇,利息也不少了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20:35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关注一下。
作者: ssshirley    时间: 2009-3-28 10:35
标题: Re: 请教水电周转金的问题
今天去管理处问了,说不能自己去供水所交水费,又问了供水所也是同样回答.之后再问管理处能不能退水电周转金,回答是不退. [M06]
其他小区的做法是直接从周转金里扣除水费,超过周转金的才通知业主交纳,所以我打算停交水费,直到200块额度到了为止,差不多半年多哦 [M14]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