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打印本页]

作者: 我是广州人    时间: 2009-3-25 10:32
标题: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简 报
第82期

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深入学习实践         
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9年3月10日

三是加大重点疑难纠纷调处力度。积极配合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全力以赴与有关部门共同做好猎德城中村拆迁改造的动迁协调工作,使3000多户村民如期搬迁,确保改造工作在平稳有序中推进。在骏景变电站复工维稳工作中,从工程动工至今,局(区司法局)领导带领15名干部不分节假日加班加点,与有关部门一起,采取上门宣教、现场劝阻、重点稳控、网络宣传等有效措施,引导居民通过合法途径和方式反映诉求,努力控制事态发展,确保变电站建设顺利推进。


报:市委组织部,市委学习实践办,市委指导检查组,区委常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区纪委副书记,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

发: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领导成员,区参加第一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区委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委学习实践活动各指导检查组

天河区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2009年3月11日印
电子邮箱:xxsjb@thnet.gov.cn (共印260份)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25 10:41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作者: lindows    时间: 2009-3-25 10:49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是上门恐吓吧 [M04]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5 10:52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滥用行政资源。鉴定完毕。

[本帖由Ahong修改于2009-03-25 10:59:04]
作者: wcjingz    时间: 2009-3-25 10:52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原来苗花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就是这些人!
我靠!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5 10:53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上门宣教、现场劝阻、重点稳控、网络宣传等

学习学习再学习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5 10:56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都是有功人员啊。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25 10:56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加班加点欺压百姓而已。
作者: 猫    时间: 2009-3-25 11:00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上门宣教、现场劝阻、重点稳控、网络宣传等

学习学习再学习



上门宣教=上门恐吓、强制谈话?
现场劝阻=打人不管、行凶打人?
重点稳控=乱拟罪名、打击维权?
网络宣传=雇用五毛、分化业主?
作者: Cyrus    时间: 2009-3-25 11:00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5 11:10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原来苗花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就是这些人!
我靠!


要想一想,人家可是冒着断子绝孙的风险来的,应该奖励-- [M35] !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1:40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原来网上的那些煎人是司法干部呐,
这么嚣张也就不奇怪了,领导风范在那里都一览无余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1:41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风言风语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原来苗花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就是这些人!
我靠!


要想一想,人家可是冒着断子绝孙的风险来的,应该奖励-- [M35] ![/quote]

这玩意给他们吃都浪费
作者: liubq7318    时间: 2009-3-25 13:03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 [M17] [M17] [M17]
作者: 风言风语    时间: 2009-3-25 13:11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他们哪有脸!
作者: 哞哞羊    时间: 2009-3-25 13:18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25 13:43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M17] [M17]
作者: 挪威森林    时间: 2009-3-25 14:06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局(区司法局)领导带领15名干部”,加上那个领导,至少有16名啦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5 14:13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M17] [M17]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5 16:57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不要生气,就当喂狗了
作者: 一曲红日    时间: 2009-3-25 19:35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came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哞哞羊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们交税就是养着一班这样的人。狂吐。。。。。。 [M17]


不要生气,就当喂狗了[/quote]

不要侮辱了狗狗,狗可是人类的好朋友 [M14]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25 23:09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引用作者 wcjingz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原来苗花花、其实我明白、爱国爱家就是这些人!
我靠!


建议为他们请功。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5 23:25
标题: Re: ZT15名天河区司法局干部参与骏景变电站维稳工作,加班加点
吐呀!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