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请教一个关于美圆汇款的问题,熟悉的请帮忙回复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高鼻梁
时间:
2009-3-25 10:27
标题:
请教一个关于美圆汇款的问题,熟悉的请帮忙回复一下
有一家在美国的公司欠我的一个朋友货款, 我的朋友在香港有个私人的美圆帐号,货款金额很小才USD2700,但是对方说不方便支付,有这么回事吗。
以下就是他们的回复:
We have requested on more than one occasion for banking instructions. If you will supply me I can have the funds wired immediately. I’m sure that a check in the mails will not do.
难道美国也有公司帐号不能给私人帐号汇款的规定??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25 10:55
标题:
Re: 请教一个关于美圆汇款的问题,熟悉的请帮忙回复一下
国外客户汇香港私人美金帐号是可以的,汇国内银行私人帐户都,只是有些老外不喜欢汇私人帐号而已。
作者:
HPHP
时间:
2009-3-25 14:05
标题:
Re: 请教一个关于美圆汇款的问题,熟悉的请帮忙回复一下
不知道 [M14]
作者:
高鼻梁
时间:
2009-3-26 09:15
标题:
Re: 请教一个关于美圆汇款的问题,熟悉的请帮忙回复一下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国外客户汇香港私人美金帐号是可以的,汇国内银行私人帐户都,只是有些老外不喜欢汇私人帐号而已。
谢谢 橙圆农夫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