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QQ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你说在哪边呀?我在靠食街河源酒家旁边,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吵死了.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确实很吵,为什么深夜还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