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好吵哟! [打印本页]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51
标题: 好吵哟!
有没住中山大道这边的业主呀!晚上你们觉得吵不吵呀!前面在建什么快速公交车站,晚上也开工吵死了,你们有没觉得吵呀!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1:30
标题: Re: 好吵哟!
ZF施工,有道理可讲么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11:31
标题: Re: 好吵哟!
施工肯定会吵的 [M36]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5 13:15
标题: Re: 好吵哟!
施工
作者: QQ猫    时间: 2009-3-25 13:22
标题: Re: 好吵哟!
你说在哪边呀?我在靠食街河源酒家旁边,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吵死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24
标题: Re: 好吵哟!
引用作者 QQ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你说在哪边呀?我在靠食街河源酒家旁边,每天晚上10点到凌晨5点吵死了.

需要考虑换玻璃啦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5 13:26
标题: Re: 好吵哟!
确实很吵,为什么深夜还施工?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5 13:27
标题: Re: 好吵哟!
还好我把主卧的阳台封闭上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3:57
标题: Re: 好吵哟!
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确实很吵,为什么深夜还施工?

ZF工程 [M09]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20:59
标题: Re: 好吵哟!
知道政府工程,但是晚上还开工怎么行呢!大家第二天都要上班,吵的睡不着觉呀!又不是不让施工只是晚上不要开工就行呀
作者: 熙熙翎翎    时间: 2009-3-25 21:03
标题: Re: 好吵哟!
[M30] [M30]
作者: 小帅    时间: 2009-3-25 21:10
标题: Re: 好吵哟!
最怕吵!! [M10]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25 21:11
标题: Re: 好吵哟!
确实很吵,我住的这儿还不算很近,想必附近的居民都被吵得不行了。就算是政府工程更不能深夜扰民!
作者: joandesign    时间: 2009-3-27 10:37
标题: Re: 好吵哟!
[M08] 自从BRT开工以来,整天耳边都是嗡嗡响....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7 10:45
标题: Re: 好吵哟!
这两天我倒没听到了,可能是下雨吧!希望双休能睡个好觉
作者: 只重视身边事    时间: 2009-3-27 11:42
标题: Re: 好吵哟!
是吵.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