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打印本页]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3-24 22:33
标题: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跋了山涉了水,可谓是高强度大练兵啊!
为何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
郁闷啊 ,
是否是老了?
[M10]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3-25 02:00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5 08:29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吃得太好?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5 23:27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就萎靡不振了啊? [M0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37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一个月的长假,
太让人羡慕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38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跋山涉水小腿肚变壮是必须的
就是打羽毛球多了一只胳膊会变粗一样 [M01]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00:40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狼虎之年了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3-26 14:26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引用作者 cari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M04] 暴饮暴食没有,还斋戒了一周呢!
建议大家有空找个山洞闭关几天去,
我也是听一个朋友建议去的。
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
体验一下那样的生活也不错,
再回到城市生活,
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作者:
junllee
时间:
2009-3-28 11:05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减肚子真麻烦哪。。。。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