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打印本页]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3-24 22:33
标题: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跋了山涉了水,可谓是高强度大练兵啊!
为何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
郁闷啊 ,
是否是老了?
[M10]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3-25 02:00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5 08:29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吃得太好?
作者: 舞动的猪    时间: 2009-3-25 23:27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肌肉没有增加,小肚肚却日益丰满了”就萎靡不振了啊? [M05]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37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一个月的长假,
太让人羡慕了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23:38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跋山涉水小腿肚变壮是必须的
就是打羽毛球多了一只胳膊会变粗一样 [M01]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00:40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狼虎之年了
作者: wdffdw78    时间: 2009-3-26 14:26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引用作者 cari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看来是得了假日综合证了


调节好作息时间。。。

不要暴饮暴食

[M04] 暴饮暴食没有,还斋戒了一周呢!
建议大家有空找个山洞闭关几天去,
我也是听一个朋友建议去的。
现在的生活节奏太快了,
体验一下那样的生活也不错,
再回到城市生活,
有恍如隔世的感觉。
作者: junllee    时间: 2009-3-28 11:05
标题: Re: 一月长假后,依然萎靡不振
减肚子真麻烦哪。。。。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