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校在哪里
引用作者 萍朵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去看了,觉得还不错。 可惜要做校车,不然就得住宿。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费贵吗?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比黄埔的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