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打印本页]

作者: jerrypan    时间: 2009-3-24 20:55
标题: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我女儿今年九月份就要上一年级了,户口没在这边,现在正找学校。这个星期她们幼儿园组织幼小衔接活动去参观了学校,个人感觉还不错,不知骏景有没有在那边上学的?教学质量怎么样?
作者: newbie    时间: 2009-3-24 21:06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小学还是不错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21:45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邻居的小孩在那里上学,据说是寄宿的. [M12]
作者: SophyCL    时间: 2009-3-24 22:27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校还不错,骏景有10多个孩子在那里读书,我朋友的女儿在那里读一年级。报读详情可以打学校电话咨询。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4 22:39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路过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57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关注中
作者: 橙园农夫    时间: 2009-3-25 10:59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校在哪里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9-3-25 12:28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去看了,觉得还不错。
可惜要做校车,不然就得住宿。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9-3-25 12:29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橙园农夫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校在哪里

在珠江新城南国花园里面。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5 12:48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萍朵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去看了,觉得还不错。
可惜要做校车,不然就得住宿。

小孩住宿其实不错,就怕你舍不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5 15:28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学费贵吗?
作者: yezlyx    时间: 2009-3-26 10:02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作者: SophyCL    时间: 2009-3-26 12:31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听邻居讲,那里好像没有住宿的吧,她小孩是座校车的,回家都还挺早,一般下午5.30不到就可以看到她在家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20:49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打听一下学费是多少? [M01]
作者: 缤纷未来    时间: 2009-3-26 21:23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踩点脚印.....
作者: 七彩坊    时间: 2009-3-26 21:46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挂羊头卖狗肉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6 22:31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lilinana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学费贵吗?

在南国花园那里面学费应该超贵 [M04]
作者: 萍朵    时间: 2009-3-27 13:38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好象1学期是4、5千。
如果没记错的话。 [M04]
作者: jerrypan    时间: 2009-3-27 21:30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小学收费标准:
书杂费:4241元/学期(含外教费、体检费、书费)
托管费:110元/学期
课间餐:1000元/学期
交通费:1000元/学期
作者: 小陈    时间: 2009-3-27 22:13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哇,好贵 [M01] [M01]
作者: urara    时间: 2009-3-27 22:15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是不是比黄埔的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便宜?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7 22:31
标题: Re: 华师附属南国实验学校怎么样?
引用作者 urara 于 2009-3-27发表的原文
是不是比黄埔的中山大学附属实验小学便宜?

差不多的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