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打印本页]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30
标题: 燕子,阿梅现在回家的路上。刚传来的好消息!!!
燕子现在办手续了。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5 18:10:58] [M09]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5 18:20:45]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5 18:21:49] [M01] [M01] [M01]
[本帖由安棋修改于2009-03-25 18:49:11]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4 20:3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3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刚才听见的。放下打电话告诉大家。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20:3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回家了,太漫长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4 20:3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太好了, [M29]
作者: yaya01    时间: 2009-3-24 20:3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44] [M44] [M44]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琪琪    时间: 2009-3-24 20:3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回来了就好,方宝宝可以见到妈妈了!
作者: 杜2神仙    时间: 2009-3-24 20: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好消息!! [M29] [M29]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3-24 20: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4 20: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等带她平安归来的消息了 [M06]
作者: peilin020    时间: 2009-3-24 20:4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平安归来!!!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4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一激动连字都不会打了!真的是守得云开见日出。。。。。。。。。。。燕子你受苦了。 [M06] [M06] [M06]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3-24 20:4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的确是好消息 [M29]
作者: lornalulu    时间: 2009-3-24 20:4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祝福她和方宝宝! [M29]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4 20:4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1] [M21] [M21] [M28] [M28] [M28] 可爱的人儿!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4 20:4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黑了,非拖到最后一天才放人。
燕子受苦了! [M29]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4 20:4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4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刚听说还要明天才可以回家! [M10] [M10] [M10] 今天办手续。。。。。。TMDBBJ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4 20:4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很想等待燕子上网和大家问好的一刻
作者: 二楼2号    时间: 2009-3-24 20:5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很激动 [M29]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4 20:5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受苦了,无论如何回来就好 [M29] [M29]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5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不好意思现场直播,但是,虽是好消息还要加了这些郁闷事。 [M09] [M09] [M09]
作者: 呆多    时间: 2009-3-24 20:5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没急事的同志明天去接一下吧,显显我们的气势? 接回来就让她去回家休息吧,暂时不要打扰了. 另一位呢?

不幸的是偶明天正好有急事。今天回来就好了。 [M29]
作者: 一路尾随    时间: 2009-3-24 20:5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刚听说还要明天才可以回家! [M10] [M10] [M10] 今天办手续。。。。。。TMDBBJ


太黑了!!!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5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你受苦了 [M06] [M06] [M06] 希望你从此好运连连! [M29] [M2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4 20:5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受苦了,好人一生平安... [M29]

[本帖由海思修改于2009-03-24 20:58:30]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20:5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0:5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呆多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没急事的同志明天去接一下吧,显显我们的气势? 接回来就让她去回家休息吧,暂时不要打扰了. 另一位呢?

不幸的是偶明天正好有急事。今天回来就好了。 [M29]

阿梅好像也是一样。
作者: 草原上的风    时间: 2009-3-24 20:5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31] 无论怎么样,这总是个好消息!
作者: qqwweey    时间: 2009-3-24 20:5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现在办手续?那等一下就可以回家了?
太好了,真是一个正奋人心的好消息。 [M29] [M2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21:0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我现在到楼下有点事。等下回来给大家直播好消息! [M04] [M04] [M04]
作者: 钱不多    时间: 2009-3-24 21:0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回来就好。
作者: 绿了芭蕉    时间: 2009-3-24 21:0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模范菜鸟    时间: 2009-3-24 21:0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摩卡咖啡    时间: 2009-3-24 21:1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真是好消息 [M26]
作者: laixj    时间: 2009-3-24 21:1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好消息,好消息,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作者: 喜之郎    时间: 2009-3-24 21:1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平安!
[M29]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4 21:1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的确是好消息
[M29]
作者: 微微东南风    时间: 2009-3-24 21:1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31]
作者: 秋水    时间: 2009-3-24 21:1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4 21:2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燕子和寶寶 [M29] [M29] [M29]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4 21:2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 [M29] [M29] [M29]
作者: cute    时间: 2009-3-24 21:3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真是悲喜交加的心情!燕子,辛苦了!
作者: 露珠    时间: 2009-3-24 21:3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8] [M28]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24 21:3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好激动,打字的手都发抖了,终于盼到燕子和阿梅回来了。无限祝福。。。。。
作者: anan2003    时间: 2009-3-24 21:3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燕子、阿梅和方宝宝 [M29] [M29] [M29]
作者: 千千阙歌    时间: 2009-3-24 21: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
好人一生平安!!!
作者: quang    时间: 2009-3-24 21: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阿梅,受苦了。 [M29] [M29] [M29]
作者: MUZI8328    时间: 2009-3-24 21:4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 [M29] [M29] [M29]
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3-24 21:4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要明天吗?
具体是什么时间?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21:4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到家了吗?
作者: 小野川子    时间: 2009-3-24 21:5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给燕子她们! [M29] [M36]
作者: 老渔    时间: 2009-3-24 21:5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M29]
作者: wintergrass    时间: 2009-3-24 21:5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01] 好消息! 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4 21:5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24 21:5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受伤的总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M29]
作者: 哎呀    时间: 2009-3-24 22:0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4 22:0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30] [M29] [M30] [M29] [M30]
作者: L66    时间: 2009-3-24 22:0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回家了! [M26] [M31]

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M29] [M29] [M29]
作者: yang_jx007    时间: 2009-3-24 22:0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真是个天大的好消息 [M26] [M29]
作者: 逗号    时间: 2009-3-24 22:0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31] 出来了!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3-24 22:0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 [M29] [M31]
作者: 水深几许许    时间: 2009-3-24 22:0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好。 [M29]
作者: S&P2004    时间: 2009-3-24 22:0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好人一生平安 [M29]
作者: zoe~~    时间: 2009-3-24 22:1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回来就好
深深地抱一下燕子!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3-24 22:1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希望燕子能依旧勇敢的昂头走下去~~~

[M31] [M31] [M31] [M31] [M31] [M31]
作者: annie    时间: 2009-3-24 22:1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总算等到这一刻,回来就好
作者: jjean    时间: 2009-3-24 22:1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受苦了~~~给燕子 [M29]
作者: vacily    时间: 2009-3-24 22:1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 一直感动于你的坚持和坚强。 [M29]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22:1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今晚大家可以安心睡觉了. [M28]
作者: 送瘟神    时间: 2009-3-24 22:2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6] [M26] [M26] [M29] [M29] [M29] [M21] [M21] [M21]
太好了
作者: 回眸一笑    时间: 2009-3-24 22:2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和阿梅都确定能回来了,这下心安了好多。

祝福她们 [M28] [M28]
作者: james    时间: 2009-3-24 22:2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沉默的羔羊    时间: 2009-3-24 22:2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真是太好了, [M29]
作者: 天堂鸟    时间: 2009-3-24 22:2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啊 [M28]
作者: os    时间: 2009-3-24 22:2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祝福燕子和阿梅他们
愿好人一生平安 [M13]
作者: 香格里拉-Sandy    时间: 2009-3-24 22:2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太好了!给燕子送花花! [M29] [M29] [M29] [M31] [M31] [M31]
作者: TEL86005188    时间: 2009-3-24 22:2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从18号等到24日,真的好漫长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4 22:2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给燕子 [M29] 历史终究证明,我们是对的,他们是错的。而对的,就存在于草根的心中;错的,则刻在权贵的脸上。
作者: 好心情    时间: 2009-3-24 22:26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这一刻终于来临了,只想说燕子你太累了,回来就先好好休息吧。 [M29] [M29] [M29] [M29]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24 22:2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水中月    时间: 2009-3-24 22:2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43]
作者: 白色百合    时间: 2009-3-24 22:3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给燕子 [M29] 历史终究证明,我们是对的,他们是错的。而对的,就存在于草根的心中;错的,则刻在权贵的脸上。

[M29] [M29]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4 22:3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回来了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24 22:3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锅锅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给燕子 [M29] 历史终究证明,我们是对的,他们是错的。而对的,就存在于草根的心中;错的,则刻在权贵的脸上。


[M21] [M29] [M29]

祝福正义的人们平安、健康!
作者: eileen    时间: 2009-3-24 22:4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终于等到这个好消息! [M29]
作者: 小肥妹    时间: 2009-3-24 22:4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祝福......只有祝福.......

[M29] [M29]
作者: 锅锅    时间: 2009-3-24 22:42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引用作者 os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M29] [M29] [M29]
祝福燕子和阿梅他们
愿好人一生平安 [M13]


上次哪个ID说得好:愿好人一生平安,坏人一生不平安
作者: Karen86    时间: 2009-3-24 22:43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作者: 姗姗迟来    时间: 2009-3-24 22:4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你受苦了。 [M06]
回来就好,我们大家都很想念你呢! [M26] [M29]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4 22:4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M29]

燕子受苦了~
作者: 绿鹦鹉    时间: 2009-3-24 22:5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今天心情很好很好........... [M29] [M29]
作者: gmmg    时间: 2009-3-24 22:50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作者: 猪鼓励豆    时间: 2009-3-24 22:51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回来就好,燕子的妈妈和宝宝就可以放心了.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4 23:04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29] [M29] [M29]
作者: 奶酸    时间: 2009-3-24 23:07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我现在外面,希望有空的野猪能去接她,算是给她心灵上的安慰吧,拜托了!
作者: 无树    时间: 2009-3-24 23:08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燕子 [M29]
作者: 阿妹几    时间: 2009-3-24 23:1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M01] 太好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4 23:15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很开心。是这么久以来听到过最好的消息了。
作者: jennyliu    时间: 2009-3-24 23:19
标题: Re: 燕子回来了
这一个多月是那么的漫长~~~

[M29] [M29] [M2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