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JunjingGG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靓家居关门了吗?
引用作者 夏至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俺们装修的时候,是广州市到处跑的。
引用作者 超级自由人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B/&Q 应该可以,有时贵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