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