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空白 [打印本页]

作者: 筱筱妈米    时间: 2009-3-24 18:29
标题: 空白
[M29]

[本帖由筱筱妈米修改于2009-03-24 18:36:45]
作者: 紫韵幽兰    时间: 2009-3-24 18:35
标题: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坐上沙发了。。。。。。
欢迎勇敢的燕子明天凯旋回来 [M14]
作者: 甲乙丙丁    时间: 2009-3-24 18:35
标题: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
作者: Karen86    时间: 2009-3-24 18:36
标题: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M29] [M29] [M29] [M29]
作者: 月朗风清    时间: 2009-3-24 18:37
标题: Re: 最新消息:燕子明天上午出来
期待 [M29] [M29]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24 18:38
标题: Re: 空白
[M29]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4 19:41
标题: Re: 空白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作者: 高工    时间: 2009-3-24 19:55
标题: Re: 空白
黑色的太多,憧憬着白色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24 21:18
标题: Re: 空白
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是否真有这种可能啊?元月份我们每天盼望着15天快点过,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一大早去接被拒15天的业主邻居,去到那等了一两个小时不见动静,问保安,说不知情,让我们继续等。打电话给派出所,被问:今天到了15天了吗?然后又说今天是周日,负责此事的人没有上班哦,可能无法办手续。当时心里一惊,马上让邻居的家属拿出拒留通知书,同去的三个人同时都开始掰着手指数,一,二,三 。。。。。十五,结果证明我们的人民JC连数都数不清。万幸,最终的事实证明我们的人民公仆还是有从一数到十五的水平的,因为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看见了我们要迎接的英雄从拒留所小楼的右侧走出来。当时英雄家属还开玩笑要照个相作为留念。
作者: yukee    时间: 2009-3-24 22:00
标题: Re: 空白
引用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STONEWU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空等一场。
春节去火车站买票,也有提前很多天,在那熬几个通宵的。
燕子和阿梅难倒也因为看守所这几天要放的人太多,在排队办手续?

下面的是真的:
中午,有朋友电话我,他在东莞提出劳动仲裁,被告知:太多案了,要六月才能审,建议他放弃或用别的方法解决


是否真有这种可能啊?元月份我们每天盼望着15天快点过,终于盼到了这一天,一大早去接被拒15天的业主邻居,去到那等了一两个小时不见动静,问保安,说不知情,让我们继续等。打电话给派出所,被问:今天到了15天了吗?然后又说今天是周日,负责此事的人没有上班哦,可能无法办手续。当时心里一惊,马上让邻居的家属拿出拒留通知书,同去的三个人同时都开始掰着手指数,一,二,三 。。。。。十五,结果证明我们的人民JC连数都数不清。万幸,最终的事实证明我们的人民公仆还是有从一数到十五的水平的,因为过了大概半个小时后,我们看见了我们要迎接的英雄从拒留所小楼的右侧走出来。当时英雄家属还开玩笑要照个相作为留念。[/quote]



[M13] 无语.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5 14:29
标题: Re: 空白
[M30] [M27] 无语!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5 14:30
标题: Re: 空白
[M30]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