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24 17:01
标题: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24 17:01:40]
[本帖由马各马它修改于2009-03-24 17:06:24]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4 17:25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WHO?
作者: carina    时间: 2009-3-24 17:29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WHO
作者: 马各马它    时间: 2009-3-24 18:27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作者: 幻想    时间: 2009-3-24 18:31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看不到 什么
作者: Karen86    时间: 2009-3-24 18:35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做什么? 怎么做?

LZ 可以建议 号召一下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4 18:47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引用作者 Karen86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马各马它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为那些还至今还没有回家为了 大家利益牺牲自己的姐妹.



做什么? 怎么做?

LZ 可以建议 号召一下[/quote]
怎么做,做什么 [M36]
作者: 黑夜里的彩虹    时间: 2009-3-24 19:26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愿意参与为他们做点事情!
作者: 某年某月    时间: 2009-3-25 09:02
标题: Re: 是不是该为他们做些什么??
LZ有什么建议?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