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打印本页]

作者: michellehome    时间: 2009-3-24 12:16
标题: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具体在哪个方位,是省一级吗?学校好不好呀?
作者: 夏至    时间: 2009-3-24 14:24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在科韵路棠下段嘛,从外面看起来比较大,是省一级的。
作者: 洁己以进    时间: 2009-3-24 18:17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原来这附近还有省一级,骏景的小孩能不能上?
作者: sam    时间: 2009-3-24 18:44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需交赞助费.
作者: 高工    时间: 2009-3-24 18:48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过路赚G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4 19:20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与 JJ小学 相比如何呢?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24 20:03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好N多啰。 [M04]
作者: 思成妈妈    时间: 2009-3-24 20:11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我想问问有校车到骏景接送吗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4 20:40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没有校车的,我楼上有两个小孩在那里读书,每天早上由保姆单车送去.
作者: 求缺    时间: 2009-3-25 00:41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骏景小学除了近一无是处。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5 00:49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求缺何出此言?
作者: jessiecxp    时间: 2009-3-25 00:49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引用作者 求缺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骏景小学除了近一无是处。

有這麼差嗎?那棠下小學需要多少贊助費呢? [M05]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49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啊,还有棠下小学吗?我怎么不知呀!是省一级吗?我只知道对面有个棠东小学好像是农民集资建的学校吗?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5 10:09
标题: Re: 急--有人了解棠下小学吗?
是不是在棠德的西边?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