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刚解禁的照片 [打印本页]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24 08:46
标题: 刚解禁的照片
刚解禁的照片 http://www.360doc.com/content/090317/19/26382_2837483.html

很多天没上网,没想到一上来就看到这些消息.
偶痛恨没有把人当人对待的所有畜生!
作者: badminton    时间: 2009-3-24 08:49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提醒点击者,这组照片可能会令人恶心呕吐。。。 [M09]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24 09:3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太恐怖了,日本人太残忍了 [M09] [M09] [M09] ,我们不要望了国耻!
作者: STONEWU    时间: 2009-3-24 09:4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6] [M09]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4 09:4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太恶心了?那算了还是不敢看。
作者: kathy    时间: 2009-3-24 09:5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这些照片需要有极大的勇气和情感控制力. [M30]
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时间: 2009-3-24 09:57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4 09:5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太恐怖了,日本人太残忍了 [M09] [M09] [M09] ,我们不要望了国耻!

作者: 雨落尘埃    时间: 2009-3-24 10:3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一群日本禽兽,真是看不下去,在和平年代,再怎么中日友好,我想老百姓都忘不了旧账
作者: 亮剑117773    时间: 2009-3-24 10:5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中国该醒醒了吧 [M10]
作者: 茉莉香片    时间: 2009-3-24 11:01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惨绝人寰!超乎常人的想象和承受力. [M17] [M09]
作者: 小丸子    时间: 2009-3-24 11:02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不下去了,头皮发麻。 [M27]
作者: banality    时间: 2009-3-24 12:4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为一个中国人,确实需要自我反省。

世仇不可忘!
作者: 72小时    时间: 2009-3-24 12:47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日本禽兽 [M09]
作者: wendyyib    时间: 2009-3-24 12:47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6] [M06] [M06] [M41]
作者: 水晶天使    时间: 2009-3-24 12:5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让那些畜生死一万遍也不泄愤!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12:59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者: Ahong    时间: 2009-3-24 13:0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有些仇恨是永远抹不平的! [M09]
作者: 高工    时间: 2009-3-24 14:02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经希特勒验证杀戮无法灭绝一个种族,经中国人验证谩骂美国还是强大,大家开动一下大脑,如何灭绝大和
作者: 折花枝    时间: 2009-3-24 14:11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从来没有丝毫减少对小日本畜生的铭心痛恨! [M09] [M09]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14:3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折花枝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从来没有丝毫减少对小日本畜生的铭心痛恨! [M09] [M09] [M09]

[M09]
作者: untitled    时间: 2009-3-24 15:0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小日本 [M35] [M35]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15:0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只有在中国几个小日本可以对付一村人。。。。。。。。。。。。。。。
作者: 甲乙丙丁    时间: 2009-3-24 15:12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愤怒! [M09]
作者: nadil    时间: 2009-3-24 16:4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挨千刀的小日本鬼子 [M09]
作者: 嘻嘻嘻    时间: 2009-3-24 17:1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好恶心啊~~~
今晚睡不着觉了!!!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4 17:2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这个之前发过来。。。 [M09]
作者: yes168    时间: 2009-3-24 18:07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了恶心,看几张就不看了,对日本男人没好印象! [M17]

[本帖由yes168修改于2009-03-24 18:08:21]
作者: may1217    时间: 2009-3-24 18:1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认真看完了,很难受,心理的生理的双重难受。
尽量不用日货吧,这是我唯一能做的
作者: cblearn2009    时间: 2009-3-25 00:2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建议不要发这么恐怖的照片
靠 我正要睡觉了的 被你家伙搞得鸡皮疙瘩冒冷汗的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5 00:3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我也不敢看了,心难受到极点.很理解张纯如女士为什么会受不了这种折磨而自杀.
作者: yu2007    时间: 2009-3-25 09:52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什么来的,一听说恐怖恶心不敢看了。
作者: 进城的农民    时间: 2009-3-25 10:4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作者: 一江秋水    时间: 2009-3-25 11:29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同意楼上的.
中国人是不会报仇的,所谓的仇恨也只是埋在心里而已. 看看我们的过去和现在就明白.
作者: xinyuan747    时间: 2009-3-25 11:3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9] [M09] [M09] 狗日的
作者: xiaonicole    时间: 2009-3-25 13:1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16]
作者: 想去海边吹吹风    时间: 2009-3-25 22:19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了难受! [M09]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22:3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作为一个中国人,确实需要自我反省。

世仇不可忘![/quote]

[M12]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5 22:3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同意楼上的.
中国人是不会报仇的,所谓的仇恨也只是埋在心里而已. 看看我们的过去和现在就明白.[/quote]

还是无语,
作者: xyzgz    时间: 2009-3-25 22:4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无法看下去,头痛,血涌 [M27]
作者: 大川    时间: 2009-3-25 23:1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不是一般的残忍 [M09]
作者: 山人沐木    时间: 2009-3-25 23:5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我恨日本人!!!!!!! [M09] [M09] [M09]
作者: 涟漪66    时间: 2009-3-26 00:0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不下去
作者: 小飞鱼2006    时间: 2009-3-26 16:2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不敢看了 [M06]
作者: 蒙蒙    时间: 2009-3-26 16:2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心里堵得难受 [M30]
作者: yrxs08    时间: 2009-3-26 18:06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27] 心碎了
作者: lilinana    时间: 2009-3-26 21:4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进来了几次都不敢看 [M41]
作者: 看风景    时间: 2009-3-26 22:34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那天正在吃早餐,不知道是什么,打开看了几张,妈呀,怒火中烧呀,狠得咬牙切齿,早餐都吃不下去了。 [M09] [M09] [M09] [M09]
作者: 老杨同志.    时间: 2009-3-26 22:5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虽然说时隔几代人,不应把伤恨记在当代日本人头上,但每每总是无法让自已出手日货(从电器到汽车),家里唯一人家送的电视机是日本货,都让我总是觉得看了心里不是滋味,真想不明白天天开着日本车的人有没别样的感觉?



补充一句,本人真的有点看不起开日本车的人 [M24]

[本帖由老杨同志.修改于2009-03-26 22:59:46]
作者: cooler    时间: 2009-3-26 23:11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9] [M09]
作者: jiemi_zhou    时间: 2009-3-27 01:1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虽然说时隔几代人,不应把伤恨记在当代日本人头上,但每每总是无法让自已出手日货(从电器到汽车),家里唯一人家送的电视机是日本货,都让我总是觉得看了心里不是滋味,真想不明白天天开着日本车的人有没别样的感觉?



补充一句,本人真的有点看不起开日本车的人 [M24]

[本帖由老杨同志.修改于2009-03-26 22:59:46]

我们也从来不买日货,但现在用的数码相机是+1的同事买的,是日货,质量是不错,但一看到是日货就真的不爽
作者: xiaoguaishou    时间: 2009-3-27 01:2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对日本人都没什么好感,对他们的所谓大和民族文化更深恶痛绝~!
作者: bency0759    时间: 2009-3-27 10:4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愤慨!
作者: tan127001    时间: 2009-3-27 14:3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现在的GF只会:谴责,抗议......,没有雄起过.更别说硬.
作者: 狡兔    时间: 2009-3-27 14:42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引用作者 山人沐木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恨日本人!!!!!!! [M09] [M09] [M09]

作者: nicoleyan    时间: 2009-3-27 18:23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不敢看。只能抵制日货。
作者: 筱筱2005    时间: 2009-3-28 20:1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看了几张,不敢再往下看了 [M06] 灭绝人性的日本鬼子
作者: 只喜欢黄玫瑰    时间: 2009-3-28 21:00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真的很恨日本鬼子!!只怪自己的母亲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儿女!! [M06]
唯有强大才不会受欺负~~
作者: lmap    时间: 2009-3-31 16:2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抵制日货 [M09]
作者: 白云悠悠    时间: 2009-3-31 16:31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太残忍了! [M09] [M09] [M09] ,坚决抵制日货! [M09]
作者: 秋天不再来    时间: 2009-3-31 17:18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昨天看了电视<中国兄弟连>,看到日本鬼子烧杀掠夺的时候心里认为是真的了。自己从小到大的教育都是宣扬中日友好的。给孩子也讲解了那段历史,她问“为什么我们现在没有人去清算一下。”

孩子的逻辑是多么的正确。然而我们起码不能忘。
作者: yenjoy    时间: 2009-3-31 17:21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M09] [M09]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7:35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还记得N年前在大连看见一座新桥,那座桥叫啥名我忘了,桥在市区。桥头有一块石头上面刻着:中国和日本一衣带水。那个恨劲呀无法形容。从那以后我不再去大连。。。。。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31 17:39
标题: Re: 刚解禁的照片
喔,那座桥好像叫青什么桥。 [M09]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