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作者 lmap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太恐怖了,日本人太残忍了 [M09] [M09] [M09] ,我们不要望了国耻!
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引用作者 折花枝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从来没有丝毫减少对小日本畜生的铭心痛恨! [M09] [M09] [M09]
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引用作者 banality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出离的愤怒。
为什么有如此之国耻?除了愤怒之外,中国人还需要自我反省!
一个没有自尊的民族,一个自己管理不好自己的民族,一个自我折腾的民族,一个自己不把自己当人来对待的民族,一个不把人当人来看待的民族,一个缺乏公正合理民主法治的起码的生存环境的民族,别人会把你当人来对待?如何自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引用作者 一江秋水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进城的农民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GMD, GCD都有错, 如不是GCD东一抢西一炮, 搞的当时的ZF无法集中力量提升国力,再加上当时的当权者把鬼子看的太象人。 何至于此!
不会有报仇的机会了。人家现在还比你强。
不要再给人类似机会就不错了。
还记得98印尼反华暴乱吗? 这么多年了没任何说法。 [M10] [M09]
[本帖由进城的农民修改于2009-03-25 10:51:48]
引用作者 老杨同志.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虽然说时隔几代人,不应把伤恨记在当代日本人头上,但每每总是无法让自已出手日货(从电器到汽车),家里唯一人家送的电视机是日本货,都让我总是觉得看了心里不是滋味,真想不明白天天开着日本车的人有没别样的感觉?
补充一句,本人真的有点看不起开日本车的人 [M24]
[本帖由老杨同志.修改于2009-03-26 22:59:46]
引用作者 山人沐木 于 2009-3-25发表的原文
我恨日本人!!!!!!! [M09] [M09] [M09]
|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