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标题: 转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3 23:54
标题: 转完了
[M31] [M31] [M31]

[本帖由漫天飞雪修改于2009-04-07 18:30:42]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3 23:57
标题: Re: 转让
关键要标明价格好让邻居考虑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3 23:58
标题: Re: 转让
或直接留个电话更方便
作者: XSYSXZ    时间: 2009-3-23 23:59
标题: Re: 转让
上图片,标价格 [M03]
作者: 不差钱    时间: 2009-3-24 00:04
标题: Re: 转让
主要是要说明是收钱还是收G [M04]
作者: pingying18    时间: 2009-3-24 00:06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不差钱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主要是要说明是收钱还是收G [M04]

这也是我想说的 [M04]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4 00:08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XSYSXZ 于 2009-3-23发表的原文
上图片,标价格 [M03]



还要写清楚点型号之类的,例如冰箱是多大容量的,几成新之类的,这样需要的人才会有兴趣啊 [M04] [M04]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4 00:27
标题: Re: 转让
好的。还有三星双桶洗衣机。明天图片价格一起发。短信联系。电话:有意上门看货。

[本帖由漫天飞雪修改于2009-03-25 10:44:42]
作者: L148    时间: 2009-3-24 00:34
标题: Re: 转让
GG不是万能的呀,呵呵。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00:35
标题: Re: 转让
换G?发财了
作者: goodsky    时间: 2009-3-24 00:44
标题: Re: 转让
肯定是米米换的了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3-24 00:53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GG不是万能的呀,呵呵。



呵呵,GG确实不是万能的,但在自助版块没有GG也是万万不能的 [M04]
作者: 安棋    时间: 2009-3-24 02:19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GG不是万能的呀,呵呵。



呵呵,GG确实不是万能的,但在自助版块没有GG也是万万不能的 [M04][/quote]
[M01] [M01] 有道理!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08:02
标题: Re: 转让
床垫多少米
作者: jitu2000    时间: 2009-3-24 08:18
标题: Re: 转让
LZ的GLG似乎还差点,上不了图哦,不过就差一点,很快可以了,勤劳致富。
作者: 月亮    时间: 2009-3-24 08:30
标题: Re: 转让
帮顶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4 11:24
标题: Re: 转让
顶。。。。
想办法上图片去。只换米米 [M03] [M03] [M03]
作者: 小梦    时间: 2009-3-24 11:25
标题: Re: 转让
帮你顶一下 [M01] [M01]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4 14:34
标题: Re: 转让
[M29] [M29]

[本帖由漫天飞雪修改于2009-04-07 18:31:50]
作者: youax    时间: 2009-3-24 14:43
标题: Re: 转让

这个是什么,多少米
作者: ksbb    时间: 2009-3-24 14:50
标题: Re: 转让
梳妆台
作者: linjie    时间: 2009-3-24 15:28
标题: Re: 转让
冰箱比较诱人 [M01]
作者: YY-2008    时间: 2009-3-24 15:58
标题: Re: 转让
帮你顶顶
作者: Lovely    时间: 2009-3-24 16:03
标题: Re: 转让
lz..我对冰箱和床垫有兴趣,麻烦你PM我告诉价钱好吗?
作者: 小湘女    时间: 2009-3-24 16:39
标题: Re: 转让
我可以全屋收购,也放出租屋。看价格了。电话没有人接。
作者: 小猪嘟嘟    时间: 2009-3-24 17:13
标题: Re: 转让
帮顶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4 17:35
标题: Re: 转让
过来帮顶一个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4 17:43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AIGAIG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过来帮顶一个

谢了。
还有一个高档的铁架。130吧

[本帖由漫天飞雪修改于2009-03-24 17:51:23]
作者: 艾米丽    时间: 2009-3-24 17:51
标题: Re: 转让
这是GG交易还是现金交易啊, [M04] [M14]
作者: 生如夏花    时间: 2009-3-24 19:32
标题: Re: 转让
[M04]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4 19:33
标题: Re: 转让
看起来还不错
作者: 呵呵的我    时间: 2009-3-24 20:00
标题: Re: 转让
暂时用不上 有风扇就通知偶哈 [M04]
作者: 如新    时间: 2009-3-24 20:13
标题: Re: 转让
玻璃餐桌等。 80等。 上图看看 [M01]
作者: 其美无比    时间: 2009-3-24 21:50
标题: Re: 转让
偶对冰箱有兴趣 [M03]
作者: 鱼子酱    时间: 2009-3-24 22:00
标题: Re: 转让
路过,帮顶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00:19
标题: Re: 转让
上图片了。增加了一架铁床1。2*18的。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00:22
标题: Re: 转让
还有MM等的餐桌图片也上了。
作者: JunjingGG    时间: 2009-3-25 00:28
标题: Re: 转让
货币单位?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09:57
标题: Re: 转让
顶了。。。。。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09:59
标题: Re: 转让
感兴趣的MM。定货的MM
26号下午可以打电话看货了。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17:55
标题: Re: 转让
感兴趣的MM明天先到先得了。
有些妹妹跑得真快 [M01] [M01]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17:56
标题: Re: 转让
转的东西方已经一件一件的减少了。
作者: 顾影    时间: 2009-3-25 18:40
标题: Re: 转让
不错。出门了。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5 18:41
标题: Re: 转让
木有米米
作者: came    时间: 2009-3-25 18:54
标题: Re: 转让
床垫单独转吗?多少钱?
作者: kanghui    时间: 2009-3-25 19:18
标题: Re: 转让
看中的洗衣机,可惜已经转 [M24]
作者: lucky15    时间: 2009-3-25 19:20
标题: Re: 转让
床垫好像 有点贵哟
作者: 出前一叮    时间: 2009-3-25 19:51
标题: Re: 转让
帮顶下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5 20:01
标题: Re: 转让
床垫不单卖。
以有几个MM约好明天看了。
先到先得哟。

[本帖由漫天飞雪修改于2009-03-25 20:01:52]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6 00:37
标题: Re: 转让
顶顶顶。。。。。。。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6 10:09
标题: Re: 转让
下午三点可以看了
作者: amee    时间: 2009-3-26 10:13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安棋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杨杨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quote]引用作者 L148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GG不是万能的呀,呵呵。



呵呵,GG确实不是万能的,但在自助版块没有GG也是万万不能的 [M04][/quote]
[M01] [M01] 有道理![/quote]

是非常之有道理 [M02]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3-26 10:58
标题: Re: 转让《下午三点后可以看了》
没有照片 [M10]
作者: 甘草    时间: 2009-3-26 11:00
标题: Re: 转让《下午三点后可以看了》
有需要的,可惜看不到图片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6 18:15
标题: Re: 转让《下午三点后可以看了》
引用作者 甘草 于 2009-3-26发表的原文
有需要的,可惜看不到图片

有图片的在第二页。
作者: AIGAIG    时间: 2009-3-26 18:47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床垫听喜欢的,可惜刚买了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3-26 20:50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铁床已定。
作者: 只有风知道    时间: 2009-3-26 21:02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顶一下
作者: 思诺儿    时间: 2009-3-26 22:20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总是慢一步.
作者: 股有淡茶香    时间: 2009-3-26 22:27
标题: Re: 转让
引用作者 其美无比 于 2009-3-24发表的原文
偶对冰箱有兴趣 [M03]

[M29]
作者: 海思    时间: 2009-3-26 22:39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床垫是不是很软的那种? [M11]
作者: 漫天飞雪    时间: 2009-4-6 11:53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顶顶顶...................................
作者: 杨杨    时间: 2009-4-6 11:56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冰箱还在不? [M05]
作者: jinpin    时间: 2009-4-6 12:04
标题: Re: 转让《增加了新的》
[M01]




欢迎光临 骏景花园业主论坛 (http://www.junjing.net/forum/) Powered by Discuz! X3.2